文章吧手机版
寻找快节奏中的“慢”,“寻粤”打卡大芬油画村
日期:2020-08-01 01:22:00 作者:dada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寻找快节奏中的“慢”,“寻粤”打卡大芬油画村

  众所周知,深圳是一个现代化城市发展速度也非常的快。然而在这样高度发达的城市里生活,难免会有点“喘不过气”。而今天“寻粤”便要在深圳找一个“慢地方“,体会节奏中的慢。

  我们的目标便指向了深圳宝安区的大芬油画村,被誉为“中国油画第一村”。据统计,2005年前后,欧美市场70%的油画来自中国,而其中的80%则来自大芬,美国《纽约时报》、英国BBC和《金融时报》、英国天新闻频道、日本NHK等全球知名媒体多次对大芬油画村进行重点报道

  光是到这些,就按耐不住想去实地的冲动。在20年7月30日那天我们便坐着地铁到了这个地方。一进去,满街都是画廊,四周的建筑都铺上了各色的油彩,甚至村里不起眼角落都通过他们的手,变得吸人眼球。走着走着逛着逛着,步伐也渐渐慢了下来,我们甚至会盯着某一幅画或者是某一面欣赏上几分钟。这大概艺术魅力吧。

  我们可以看到有些油画家在作画,这时我意识到整个村的氛围都是安安静静的,而且村里环境也是很干净的。大概是彼此之间保持的默契吧。也看到有小孩和一些游客在这里体验油画。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解压方式,也可以培养自己兴趣爱好,也可以丰富自己和孩子的亲自活动

  假如你在这里过的节奏太快、太累了,不如来这里看看画,画画油画,享受快中的片刻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寻找快节奏中的“慢”,“寻粤”打卡大芬油画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