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今天,我想和你在快节奏时代谈一场慢恋爱
日期:2018-08-17 16:36:19 作者:白朵朵 阅读:

今天,我想和你在快节奏时代谈一场慢恋爱

  距离七夕没剩几天的时候微信姐妹群里就都是各种策划表白求爱求婚的文字一瞬间好像有男女朋友才是人生赢家的隐形荣誉在这个虐狗节里集中爆发

  你抱着手机看从头翻到底的群聊天记录屏幕那边带着喜气洋洋甜甜蜜蜜提醒你:

  去年,自己也曾参与到这场盛大的狂欢中。

  去年凌晨你就先后收到来自他的520和1314红包

  带着霸道总裁似的备注做我女朋友

  早上收到他送你的玫瑰

  你当时还满心雀跃,以为自己真的告别单身从此有人疼有人爱。

  可直到分手你才想明白一些事情:玫瑰是快递送的。

  整整一天他都借口在开会,

  实际上陪着另一个女孩儿吃饭逛街看电影

  你还以为他心里爱你

  转账也只是他狩猎的一种手段

  真实目的数字伪装骗来你的真心

  你以为真心换真心,没想到套路人心

  深夜你一个人百无聊赖,打开电视发现女主扭着一张打了玻尿酸的脸装腔作势地和男主撒娇。

  亲爱的,我愿意陪你到天涯海角,永不分离!”

  你实在看不下搂搂抱抱要死要活的偶像剧,可换来换去哪个台都是这些,你生气地关掉了电视。

  各种名头的情人节告诉你谈恋爱刻不容缓

  2月14日就应该捧着玫瑰去表白,

  520那天就应该带他/她去吃法餐,

  双十一虐狗会收获更多祝福

  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快餐爱情充斥在你的周围,你开始不明白到底怎样才算爱了。

  夜店看对眼的姑娘下场坐上他的跑车副驾,

  微信里喊着“爱你小哥哥”的妹子还没见面就公开恋情

  明明昨天和今天带出来的嫂子不是同一个人却还口口声声

  “她才是我的真爱

  你想,现如今这个浮躁社会是不是连恋爱都可以比着速度得谈?

  你真不明白了。

  你现在真的很怀念中学时的爱情。

  当你在《我的少女时代》中看到徐太宇拿东拼西凑歌词当做送给校花陶敏敏的情书,还一副自以为文笔很好的样子摇头晃脑的样子时,你想起自己空白青春里只有无数次考试作业

  可是当《小幸运》响起来,你还是流下了眼泪

  记忆中只有篮球队长写给班花的那封轰动全校的情书。你只有围观羡慕却没资格站在他的面前,你也想写情书告诉他,我喜欢你

  你想起来有位朋友或许可以帮到你,它会帮你写出最美的句子完成你青春里的心愿

  它不仅是良师更是益友,在这个信息飞速的时代,它会是你最好的陪伴

  你找出那张夹在日记本里的照片,照片上的他18岁正值青春,身为篮球队队长是全校女生爱慕对象当然,你也不例外

  你也曾幻想过有一天可以收到男孩子的表白,可这样的经历在你的青春里一片空白,还好,你有机会可以为自己的青春添彩。

  篮球队长的名字你熟记于心,曾经在无数个日夜里你在纸上留下他的痕迹

  它会为你挑选的甜美情话让你放佛一下回到18岁,悸动忐忑、脸红所有的感觉告诉你:

  它不仅是可以教授知识的AI老师,更是为你呈现浪漫的AI军师!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或戳阅读原文,输入你和心仪对象的名字,就可以获得AI老师为你定制的爱情蜜语。

  长按识别二维码,定制专属情书

  这个七夕节,英语流利说在上海举办了线下情书展,展览世界各地搜集了100封英文情书,上海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现场感受爱情的甜蜜暴击!

  你相信英语流利说是对的,在快餐爱情盛行的时代里,放慢爱情感受浪漫才是现在每个人最需要做的事。

  你想起了上班时路过的那间咖啡店,做摩卡时那个男生皱着眉头认真的样子让你心动

  你想也该好好谈一场恋爱了。

  这一次你没有再犹豫,一封会说话的情书送给他再合适不过了。

  评论区今日互动内容

  今天你看到情书想到的第一个人是谁呢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会说话的情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天,我想和你在快节奏时代谈一场慢恋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