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杭州女子堪比“人间蒸发” “离奇失踪案”,有突破进展
日期:2020-07-25 01:15:14 作者:草儿文摘 来源:草儿文摘 阅读:

杭州女子堪比“人间蒸发” “离奇失踪案”,有突破进展

  ▲长按上方识别关注

  杭州女子7月5日凌晨离奇失踪,监控没有拍到身影,到今天(7月25日)已经失踪第21天,仍旧没有还原真相人们心急如焚,悬赏十万寻找线索警方也在全力寻找。

  一个大活人,凌晨离奇失踪,她到底去了哪里?

  来女士失踪后,来女士的丈夫先生接受杭州地多家媒体采访

  许先生在采访中说:7月4日上午,他陪同来女士去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配齐高血压药物。当日17时10分,来女士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在电梯有说有笑回家。当日晚,一家人正常入睡。

  来女士本人

  7月5号凌晨0点30分,他起床上洗手间时候,来女士还躺在身边。到了清晨5点半,床上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他说:“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以为她出去了,没有在意。”

  7月5日下午,来女士单位负责人突然电话,说来女士当天没有到岗。傍晚来女士没回家吃饭,也无法取得联系全家人发现事情蹊跷开始四处寻找并报警。

  许先生向电视台透露:来女士前段时间受失困扰。失踪后第二天,也就是7月6日下午,他收到了妻子此前网购治疗失眠的药物。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凭空消失呢?

  警方接到报案后,对来女士所住的小区地下室天台公园楼顶绿化景观区域展开地毯式的搜索,反复查所有出入口的监控,没有任何发现。

  警方和物业部门追踪调查中发现,来女士“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是7月4日17时10分,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民警走访了整栋住户,查看了所有的冰箱保险柜,没有任何异常。

  杭州三堡北苑隔壁有一条景观河,来女士的家人把整条河水抽干,也没有任何发现。

  7月16日,大女儿网络求助说:“她妈妈半夜神秘失踪,已经11天了,家里人非常不解焦急,愿意出10万元现金征集妈妈失踪的有效线索。”并在楼道,小区各处贴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的内容:“来惠利,女,53岁,身高158cm,体型不胖不瘦,精神正常。于7月5日凌晨(星期天)1点至6点从家中(三堡北苑4幢802)走失,走失时能够确定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手机。监控中确定最晚时间是7月4日17点10分回家,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请大家帮忙寻找。不管有任何线索,不论生死,一经确认我们愿意提供10万元现金。”

  杭州女子失踪后,网友呼声最多的几大疑点

  

  ● 疑点一:来女士“失踪”与回迁房有关

  失踪的来女士现在住的房子是她的回迁安置房,50多平米。来女士曾有过一段婚姻,现在的丈夫是第二任,不是本地人。第一任丈夫是本地的,两人生了大女儿。跟第二任丈夫生了二女儿,今年大概12岁左右。

  一位与来女士同住一层的邻居表示,他们是在五六年前搬到这个小区的,小区是安置房,按每个人60平米安置,他们一家三口能分180平米;在目前居住的这套房子外,他们还有一套大概120平米左右的房子。

  邻居称,来女士的丈夫是外地人,但只要女方户籍在这里,男方也有分配名额,而且三堡社区对原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被补偿人的回迁安置工作也已于今年上半年前结束,都已分齐,来女士目前所居住的这套房属于夫妻共同所有。

  目前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已组成调查组正在调查,暂未发现来女士与回迁房有关的线索。

  来女士所住的小区单元

  疑点二:出走?诈骗?

  据了解,事发前,来女士一家人并没有爆发过冲突,也不存在矛盾。来女士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共视频里,是7月4日晚上5点左右。那天晚上,她带着小女儿买了书买了蛋糕回到家中。

  来女士丈夫回忆说:那天晚上,一家三口吃了蛋糕,气氛很融洽也很开。之后俩人又辅导了孩子的作业就睡觉了。不料到了凌晨五点,发现枕边人莫名失踪。

  丈夫还说:妻子睡眠质量虽然不好,有时会失眠,但精神状态蛮好,从未出现过梦游现象。

  据了解,来女士在一家金融中心做保洁员,月薪五六千,再加上三四千的退休工资,一个月的收入至少也得有八九千。此外,来女士的丈夫也有固定收入,对于这一家三口来说,小日子过得应该还是比较惬意的。

  有人猜测,会不会被电信诈骗骗出去了?“不可能!”大女儿说,“妈妈失踪前,唯一的手机放在家里,事后,我查看了她支付宝捆绑的5张银行卡,银行流水均没有支出变化。”

  大女儿说,爸妈离婚之后,各自组建了家庭,平常不怎么联系,自己是父亲带大的。

  大女儿质疑母亲的消失与他人有关,她说:“妈妈没有带任何东西离开,家里妈妈的东西只少了一件吊带睡衣。妈妈很喜欢她现在的这份工作,没去上班,也没有请假。”

  ● 疑点三:电梯井地下室楼顶

  来女士的大女儿告诉记者,单元楼顶的天台有密码锁,需要指纹和密码,只有物业人员可以打开,平时无法打开,天台水箱也已检查过。

  发现来女士失踪,家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电梯井,警方也来查过,没有发现线索。包括小区里的窨井盖,都被一一打开,没有收获。

  无论是从电梯进入地下车库,还是从楼梯进入地下车库,有一条必经之路,这条路有公共视频覆盖,虽然有一定的死角,但是可以清楚地记录有人经过。

  7月22日晚,警方动用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在小区下水道、化粪池多次进行抽吸,没有异常发现。

  7月23日晚,失联19天后,53岁的来女士终于有了下落。杭州警方通报来女士已遇害,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江干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仍在全力侦办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有关案情。

  这世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不怕遇见渣人,就怕身在渣中,防不胜防

  

  余生,请找一个和你频率相同的人

  推荐关注:抱团养老俱乐部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确定

  唯一确定的,就是你我都会老去

  一个孩子和老人都值得关注的平台

  ▲长按上方识别关注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杭州女子堪比“人间蒸发” “离奇失踪案”,有突破进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