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坏的情况发生了!抽化粪池后杭州女子失踪案警方发声!
日期:2022-04-11 03:03:32 作者:魔都囡撰稿人 来源:魔都囡 阅读:

最坏的情况发生了!抽化粪池后杭州女子失踪案警方发声!

  这个事情从我们最早开始写到现在,可谓是每天引起大家关注,今天也是一波三折……稍微复盘下,让还不了解事情的同学大致了解下。事情是发生在杭州三堡北苑。

  这个就是失踪的来女士,52岁,这是她的全家福照片。

  事情发现在7月5日的凌晨,也就是7月4日的晚上,一切都如同往日,一家人正常入睡,但是到凌晨5点半,事情发生了。

  他晚上睡觉12点半的时候来女士还在,等到5点半就没人了,但是他当时并没有在意,以为老婆早起出去买菜锻炼之类的。

  好了,诡异的事情就此开始,注定了这不是一起普通的人口失踪案,小区的监控家人仔仔细细的看了几遍,竟然完全没有人?

  事实上,小区进出口4个监控,来女士自己家的楼有3个监控,全部都没有她的踪迹。

  他们连电梯监控都看到过,来女士最后一次会出现就是失踪前的7月4日当天,和女儿有说有笑的进了电梯。

  这个事情甚至家人做了最坏的打算,有无可能是刚出门就被人绑架之类的?然后运走?虽然这个可能性极小,但是他们也不放弃,类似的监控都看了个遍都没找到线索。

  在小区里,旁边有条河。是否存在意外落水?而事实上家人也想到了这点。为了寻找来女士,甚至家人在征得有关部门同意后把小区的河水都抽干了!也没有任何线索。

  小区里还有地库,但是下地库也只有一条路。

  而且内部监控也都是好的,完全没有她的踪迹。

  而事实上,事发当日凌晨地库只有这一个人,还是拿着手机的,显然不是来女士。

  哪怕不乘电梯走楼梯也是可以看到的。

  家人甚至连电梯井都想到了……

  甚至包括地下的窨井盖都检查过。

  整个小区地下只要能走人的地方全部都掀起来看过,都没有。

  那有没有可能不是往下而是往上?天台?家人也去查过,天台是锁的,只有物业有钥匙。

  包括水箱都查过,有没有。

  来女士的家人完全想不通……

  此事曝光之后,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根据媒体的报道,小区的邻居们也是一直在讨论这个事情。

  后续有了专业的搜救队+监控安防设计人员的加入,让事情有了变化。这个是我们大家都想不到的,因为原来我们的都以为家属把所有能找的都找遍了,不会留下死角,但是事实上经过专业人士的再次探路,竟然发现了死角!

  专业人士找到了一条极其隐蔽的小道,没有灯。

  传过这个小道可以到外面。

  旁边有一根管道挡住拍不到。

  最终七绕八绕可以绕到外面的一个车位,这里也没有监控。

  搜索队长也承认,要是这样走法,别说他自己要摸索半天,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找得到这条路线,属于绝对专业的走法,刻意避开了每一处的监控。

  专业安防设计人员也现场实地查看了监控,认为的确有死角,监控未必看得到。

  现在就是两点:

  1、要么她自己走出去,想尽办法绕出去。

  2、要么有人害她,也是极其专业知道整个小区的情况。

  事实上,网上已经有诸多的猜测出现,但是显然网友想到的警方的刑侦专家们早就能够想到,在警方对小区进行全面侦查后事情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7月22日晚上小区里:

  忽然出现了很多抽粪车:

  旁边还跟着民警,显然,这个是警方安排的抽粪车:

  而后续23日也就是今天又去抽了,这个时候抽已经围编织袋了。

  显然,22日抽还没围起来,今天却围起来了,这个事情就值得推敲了。

  我们不妨想一下,化粪池你第一个想到什么?对,和我们一样,抛尸,因为这种小区化粪池不是农村的那种简陋的,基本上你人要寻短见是很难走这种路线的,而且你要去化粪池寻短见也不需要刻意避开如此多的摄像头。

  唯一的可能性:被害后抛尸化粪池!(假设尸体真的在化粪池。)

  因为全网现在都被杭州女子失踪案吸引眼球,其实还有一件几乎是翻版的事情也在发生,广东男子把继子抛尸化粪池!

  当时孩子失踪,大家怎么找都找不到,最终民警还是在化粪池里找到了一个“鼓鼓”的编织袋,里面看到了孩子的手。

  而且非常离奇的是,这个案件的整个手法几乎和杭州这次案件高度一致!当地也是监控苦苦寻找,就是没有踪迹。

  当时都在怀疑肯定是被极其熟悉当地情况的人带走了孩子。

  最后果然是其继父所为:

  那么回到这个案子,假设真的是在化粪池内发现来女士,那么基本上99.9999%是他杀,因为化粪池是绝佳掩盖尸臭的好地方,这个也是几起抛尸案都选择化粪池的原因,短时间内根本找不到尸体。

  而且,如果我们问你,你知道你所在小区的化粪池在哪里吗?基本上我们可以说,9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顶多是一些常住在小区的老年人可能知道。唯一最清楚的就是小区的保安、物业等从业人员。而且化粪池一般都有锁或者掩盖,也不是你知道了位置就能随便去开的,味道受不了。而且城市小区的化粪池都不是像下图那种农村的敞开式的化粪池:

  基本上都是一体式:

  除了进出口之外,一般还有一个检修口,进口是封闭死的,出口是抽粪车用的,唯一能抛尸的就是检修口,而谁能随便就打开检修口?一目了然。要么检修口,要么直接从家庭排污口进入

  我们相信警方已经在很多其他人员到来之前都做过专业的痕迹鉴定,比如毛发、鞋印等,如果任何地方都没发现来女士的痕迹,比如脚印,那么唯一的方式是什么?

  腾空飞行。

  试问,人类自己可以腾空吗?显然不行,那么来女士“腾空”不留下脚印等痕迹的方式是什么?很明显……

  我们都不知道来女士到底在不在化粪池,这个事情今天搞了非常大的乌龙,在警方还没发通告之前,很多媒体是纷纷先行发布通告后再被纷纷打脸,这个也是极其罕见的。

  如果按照媒体管理标准,这些媒体其实今天都有一个造谣实锤,是应该被处理的,这是之前发布的:

  随即自己打自己的脸,被辟谣:

  很多自媒体如果跟的太勤快的话,极其容易被封号。甚至后续流传的通报都是假的:

  结合我们前面写的:

  1、化粪池他杀抛尸。

  2、来女士疑似被“腾空”而行。

  3、避开所有监控。

  4、半夜始终,家中无入侵痕迹。

  那么显然,和广东案件一样,”身边人“作案的概率极大。事实上,这起案件中,来女士是再婚,自己有个女儿,而她的再婚丈夫许先生也有个儿子。

  而来女士失踪前刚刚经历过动拆迁,有一套回迁房,她原来自己的女儿想要,丈夫原来的儿子也想要。

  等于来女士有3个孩子:

  1、原来的大女儿,现在已经成年。

  2、后来和许先生生的11岁小女儿。

  3、许先生原来的儿子,现在也已经成年。

  毫无疑问,她不可能把回迁房给许先生原来的儿子,这个和她其实没多大关系,要给,也是给自己的大女儿或者小女儿,而许先生肯定是要给自己的大儿子的,大儿子年纪大了,也是适婚年龄。

  那么分歧就出现了,当地居民还听到过夫妻2人为这个事情的争吵。

  而更加“惊奇”的是,许先生可能在本小区物业上班,对小区的情况比谁都清楚……而来女士如果不幸遇到意外,最有资格继承房产的显然是丈夫,这样推算的话那么事情……果然,我们等到了警方的最终通报!

  果然,最终还是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报假案,真作案”。

  显然,警方获得的证据链远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完整的多,比如尸检、DNA、各种我们不知道的线索等,我们在警方目前的通报中也没有看到化粪池相关的线索。

  到底化粪池里有无来女士?目前还是个迷,只能说23日中午还在抽,晚上就出了通告,所有的事情真相只能等警方最终的新闻发布会了。

  但是基本上,这个让人揪心了十几个的“离奇悬案”基本可以说是告破了,没有什么离奇,有的只是人心的恶毒,谁能想到枕边十几年的人会对自己痛下杀手?到底是不是因为房子?一套房子真的可以夺去一个人宝贵的生命?读完警方通报后真的让人很唏嘘,当一切离奇诡异的面纱被揭开,留下的答案恰恰是我们大多数人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只能说最难测还是人心了。

  不知道大家这几天来关注的如何,看完整个事情的发展有何感受?聊几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坏的情况发生了!抽化粪池后杭州女子失踪案警方发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