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享受寻找过程中带给自己的快乐
日期:2018-03-09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享受寻找过程中带给自己的快乐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小豆子一点变化都没有,连个杂草都没长,亏我还天天给它浇水,带它晒太阳,太浪费自己的感情了!一个星期之后的感受就是,我被人忽悠了,上当了,我的消费不理智了。看来理智消费,任重道远,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除了小豆子,还有我家的小宝子。宝宝在下个月7号左右就要做妈妈了,真的好开心啊!想想四年前把那么一点点大的她从狗贩子手中买回来,再一点一点的养大她,而下个月她就要做妈妈拉,真的很开心,虽然我常常祸害她,为她做的很少。

  其实自己养小动物、小植物就是给自己一个寄托,一个希望,可是当他们离开自己的时候,那种难过难以言表啊!现在电视上演广告呢,烦人!

  前几天在写个人介绍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件很可怕事情,那就是我居然没有什么“最喜欢的**”!没有最喜欢的颜色、没有最喜欢的音乐、没有最喜欢的书、电影……总之,什么都没有我最喜欢的。导致的结果也很严重,我打开衣柜,发现没有最喜欢的衣服;打开鞋柜,发现没有最喜欢的鞋子;还没有最喜欢的包包……

  天啊,如果一个人活在世界上二十多年连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银行,摸出银行卡迅速的查询了存款余额,还好,我还有足够的钱去买我最喜欢的东西!

  仔细想想,这句话特别的适用在自己的身上,没有最喜欢的就说明自己可以去寻找喜欢的,享受寻找过程中带给自己的快乐!还好自己没有那么多最喜欢的东西,不然我的生活岂不是很乏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享受寻找过程中带给自己的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