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王校长爆料的Amy姐被扒,身份很意外
日期:2020-07-29 00:00:10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

王校长爆料的Amy姐被扒,身份很意外

  这两天潘玮柏官宣结婚的事可算刷遍了朋友圈对象是位空姐,之前就职于东航,1994年生,比潘帅小13岁,颜值身材都可

  

  结婚消息已经曝光,网上就炸开了锅。

  因为随后这女的就被爆出了整容、年龄造假、学历造假等,甚至那方面的黑料还被扒了一大堆,真是一言难尽。怎么说呢,这个女人可不简单~

  不过说起来这瓜的来龙去脉还真离不开王校长,一据说是王校长朋友圈的截图流出,内容如下:↓↓↓

  王校长,众所周知贵圈纪委,那是相牛逼,就这句话,还上了热搜

  就是这张内涵满满的图,网友们纷纷嗅到了瓜田的味道,Amy姐究竟是何方神圣?居然带出来了天王嫂方媛和潘嫂宣云“两员大将”!!

  经过吃瓜群众的一翻深扒,多条线索指向了一个社交账号叫“哆啦艾米55”的人。

  该账号里信息量巨大,但目前已被火速清空,不过仍然又手快的群众留下了截图。

  比如下面这长,早年和方媛合照的庆生动态,注意方媛还亲切地称她为“最的Amy姐”。实锤了2人关系匪浅。

  而且“哆啦艾米55”还和方媛有各个场合合影

  不仅如此,“哆啦艾米55”还被发现同场聚会里和方媛、Luna宣云3人的合照,看上去三人的关系还不错的亚子

  还有男女聚餐上Amy跟潘嫂的合影

  这张看起来就更亲密

  王校长2015年在海南的生日趴其实是很轰动的,即使现在还都有人谈起

  巧的是当时Amy跟潘嫂就在三亚

  左起:Amy 王校长 潘嫂

  另外,从Amy姐的社交账号上也不乏和郑恺丁当汪东城知名明星的合照,似乎资源很好,看上去跟一众明星的关系也不错,可能娱乐圈相关的从业人员

  而最让人意外的是,Amy还被扒出了另外一重身份,爆料如下

  但扒到这,Amy姐的身份还没准确证实根据其社交平台信息总结如下:

  1:Amy姐身边很多帅哥美女

  2:Amy姐的定位大多是三亚、澳门、上海、香港的酒店夜店

  3:社交平台上有不少美女自称是Amy的干女儿

  害,这么来看,手下“两员大将”能嫁给大众偶像,Amy姐手段可真不简单吖,一手掌握“wai围网红圈”资源,一手掌富二代与娱乐圈,提拔小姐妹再输送给娱乐圈的玩咖男明星们,啧啧啧....

  只不过千算万算没算到同是混网红圈,以为是自己人王思聪会把自己给推出来,断了财路

  不过话说回来,资源如此强大的人,报个仇不也是洒洒水?路子带师也有推荐,比如下面这样

  - THE END -

  全新改版 长按识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王校长爆料的Amy姐被扒,身份很意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