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寻找快乐的思绪
日期:2019-04-14 20:22:3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寻找快乐的思绪

  这次骑行是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骑行这么远的路程。也是儿子长这么大我第一次陪他走这么远,当一个母亲,我不太称职,不爱跟小孩交流,爱发脾气、没耐心。比起孩子一路上对我的照顾,我真的不够是一个好母亲。他怕我累,给我听音乐,他自己喝凉的牛奶,把保温杯热水给我喝。把太阳西下之前的最美时光留给我照相,是个大度替别人着想的小小男子汉了。

  在他成长这十几年里,我一直有一个信条: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即使文化没有让你有如意前途内心丰富总是最好的。回想起我的父亲和我这两代人,我们快乐吗?我是不如父亲才学啊。但是我们不快乐!我希望我的儿子他快乐,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种阳光精神、有一念知道寻找快乐的思绪,一切平安,上进就好!

  三天清明长假转眼间即将过去,就像卖火柴小女孩舍不得点燃整包整包的火柴,最终还是一闪而过了。对于春天这个姹紫嫣红季节来说,尤为珍惜

  我总觉得是一个很清新明朗甚至明媚的一个形容词,它本意是个名词吧,在这里且不计较了。首先回到放假第一天,一大早出发向北照寺骑行。4月5日清明节天气给力微风轻轻吹拂春色明朗,颍河两岸油菜花香,清凌凌的河面水流脉脉,碎银闪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寻找快乐的思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