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代新脉搏,鹰隼初启程
日期:2022-07-14 13:22:25 作者:如意的斑马 来源:如意的斑马推荐 阅读:

时代新脉搏,鹰隼初启程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号召,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于7月7日上午来到湛江市遂溪县布政小学,开展为期十天的“理财铸造人格,教育助力梦想,产业逐鹿布政”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伍将开展理财宣讲、助学贷款、文艺汇演三大特色活动,为布政村的村民普及我国最新的助学贷款政策,并通过理财理论宣讲和跳蚤市场等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切身体会理财的重要性,在多样化课程中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鼓励他们多方面发展。面对着未知的挑战与磨练,队员们表示非常有信心实现城乡携手、守望相助,撒播下希望的种子!

  布政小学校长庞美隆在欢迎会上,多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叮嘱队员们在社会实践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他希望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可以掌握更多运动技能,增强体魄。最后,校长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到不惧,展示青年勇气;做到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一起将要用十天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代新脉搏,鹰隼初启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