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历史村庄需探访,人身安全要注意
日期:2022-07-14 11:08:50 作者:朴实的白云 来源:朴实的白云推荐 阅读:

历史村庄需探访,人身安全要注意

  (通讯员梁梓仪)7月7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到达遂溪杨柑镇布政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面对这群跃跃欲试的青年学生,布政小学校长庞美隆特意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会,热情地为他们介绍当地基本情况。据老校长所说,布政村曾是历史革命根据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也因此养育了许多淳朴善良、嫉恶如仇的村民们。

  同时,他对队员们的安全问题十分上心,反复强调安全是第一要义。他在耐心回答队员们提出的问题后,表示只要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他汇报,坚持“大事化小,小时化了”的原则。

  历史村庄需探访,人身安全要注意。布政村正静静等待队员们的探索,在这过程中,“飞跃鹰隼”实践队全体队员必将会听从校长的叮咛,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到不惧,展示青年勇气;做到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一起将要用十天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历史村庄需探访,人身安全要注意。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历史村庄需探访,人身安全要注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