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鹰隼”初展翅,“微笑”迎未来
日期:2022-07-10 15:20:27 作者:飞跃鹰隼2022 来源: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响应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基层的号召,“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8日在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正式与同学们见面。

  常言道:人面桃花相映红,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微笑”乃待人之道的基本礼仪,作为一支优秀的社会实践队,他们认为——笑容是与孩子们沟通的桥梁。

“鹰隼”初展翅,“微笑”迎未来

  我“笑”迎你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彰显朝气蓬勃。早上阳光普照,队员们面带微笑,站在校门口欢迎布政小学的同学们进入校园。队员们以“微笑”传递热情,这微笑,是彰显青年最积极的力量;这微笑,是彰显青年最有生气的力量!在队员们的微笑中,同学们满怀期待步入校园,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这微笑传递着的是友善、是关怀、是期待。

  队员们迎接各位同学 (张春萍摄)

  你“笑”回礼

  新时代中国青年善展纯真本性。布政小学的同学们在“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欢迎下怀揣喜悦进入校园,开始新的课程。同学们以“微笑”回礼,纯真稚气,这微笑,是祖国未来最骄傲的源泉;这微笑,是祖国未来最有活力的源泉!

  小朋友的微笑 (柯欣妮摄)

  “微笑”是阳光,给予人们温暖;“微笑”是赞赏,给予人们自信。队员们的笑容,孩子们的笑容无一不彰显着青年的朝气蓬勃,作为当今时代新人,应当积极接受重大挑战、克服重大阻力,担当起时代青年应有的意识和素质,以“微笑”面对美好生活,用“微笑”感化身边的人,让“微笑”迎接幸福未来!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鹰隼”初展翅,“微笑”迎未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