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下乡,视察送温情
日期:2022-07-12 16:17:41 作者:威武的樱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通讯员李玲岚)为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主题,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在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许抄军、党委副书记李春霞、实验室主任沈炜、团委书记周璇、指导老师李华辉、梁海灿莅临布政小学指导慰问“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队员们。

  实践队队员们在向院领导班子汇报村子基本情况时,有介绍到布政村常年盛产火龙果,又称“火龙果之乡”,全国最大的火龙果种植基地之一就在此。当实践队队员们给领导们送上当地火龙果品尝并表明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当地火龙果的产业链进行调研时,领导班子纷纷对此表示赞同,认为极具社会价值。

心下乡,视察送温情

  在与领导们介绍当地情况的同时,领导们也很关心实践队队员们的住宿状况。他们亲自到宿舍巡看队员们的生活环境,细心问上一句“晚上睡得好不好啊?”,看似一句简单的问候,却让温暖直抵心灵。而这股暖流伴随着领导们为实践队队员们送上的清凉饮料一直延续在队伍当中。

  领导们在临走前,还细细嘱咐到“万事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位!”话语间是对实践队真挚的关心。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安全放在首位,争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本次社会实践之旅。“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定不负众望,展现岭师优势,彰显岭师学子担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下乡,视察送温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