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领导班子慰问送温情,实践队员回报以红心
日期:2022-07-12 13:09:26 作者:“飞跃鹰隼”20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通讯员黄漂敏)为进一步增强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展的了解,近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许抄军、副书记李春霞、实验室主任沈炜、团委书记周璇、指导老师李华辉、梁海灿老师一行到达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

  院长许抄军、副书记李春霞给实践队送清凉(冯诗棋 摄)

领导班子慰问送温情,实践队员回报以红心

  上午9点10分,商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布政小学先后走访了“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成员的住宿教室,领导们亲切地同队员们交谈,暖心询问大家心情如何、住宿是否习惯等,言语之间,让队员们倍感温暖;此外,院领导老师还为实践队员们送来了“清凉饮品”王老吉,让队员们瞬间散去了疲乏,带来的是满满动力。

  实践队队员给副书记李春霞送上红心火龙果(冯诗棋 摄)

  在走访过程中,“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三名队长在汇报完近日调研和支教等基本情况后,为院领导老师们送上了布政村的特产红心火龙果,这颗“红心”,带去的是布政村的热情,带去的是我们报以学院领导小组对实践队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

  实践队与院领导老师合照(张春萍 摄)

  热情的话语,亲切地问候,不仅温暖了队员们的心灵,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队员们也纷纷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要发奋努力,以坚忍不拔的定力干好一件件“小事”,为当地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老师们、学院和社会的殷切厚望。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领导班子慰问送温情,实践队员回报以红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