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出师阳西,岭梦振兴
日期:2022-07-10 20:50:28 作者:寇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出师阳西,岭梦振兴

  化学化工学院“岭梦”社会实践队赴阳江市阳西县开展实践活动

出师阳西,岭梦振兴

  时间:2022年7月9日

  地点: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

  通讯员|钟子妍/岭南师范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实行乡村振兴等活动,为促进我们当地乡村发展提供一份力量,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岭梦”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9日上午9时,在校南大门举行出征仪式,出征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中心小学,将对塘口镇中心小学周边的乡村振兴情况作调研,并根据当地村落所存在的问题而给予一些解决方法。

  “岭梦”社会实践队隶属于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是由岭南师范学院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35名学生组成。队伍以“关于当地乡村振兴情况和教育发展的调查”为课题开展支教与调研活动,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实行乡村振兴等活动,为促进我们乡村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岭梦”社会实践队安全抵达了本次的三下乡实践基地: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中心小学。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队员们在下车短暂修整后,队长带领全体队员有秩序的到进行附近的阳西县塘口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

  做完核酸后便回到各自的宿舍进行大扫除,并为接下来的实践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

  供稿单位 “岭梦”社会实践队

  作者:岭梦社会实践队新闻宣传组

  摄影:岭梦社会实践队新闻宣传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出师阳西,岭梦振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