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大课间,心与心相连
日期:2022-07-14 11:16:06 作者:朴实的白云 来源:朴实的白云推荐 阅读:

趣味大课间,心与心相连

  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精神,“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在与同学们开展课外拓展实践课之余,还会与他们进行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世界,逐步融入他们的生活。

  上午第一节课结束后,同学们迎来短暂的大课间时间,实践队队员们与同学们速度打成一片,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共同分享一件件有趣的事情。看!孩子们玩耍时脸上绽放出如此灿烂的笑容,无不透露出孩子们的纯真和朝气。忽然间,安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孩子们和实践队队员们相处甚欢、极其融洽,他们会互相分享、互相讨论、互相打趣,还会互相照顾……

  孩子们的世界是简单的,是单纯的,一颦一笑就可以看出他们此时此刻的心情。他们在与实践队队员们相处中慢慢敞开心扉,彼此的心也在慢慢靠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可以和实践队队员们共同谱写更多有趣难忘的故事;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更多美好且深刻的回忆。我们坚定不移的相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大课间,心与心相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