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师生情谊温暖心窝
日期:2018-07-21 21:56:11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的晨读课进行的是跆拳道练习天气闷热连带人也觉得身体无力,刚开始同学热情度不高,但是一提到文艺汇演,瞬间积极性提高,想参与目的人很多,特别男生。他们渴望展现自己能干一面希望得到各位小老师认可。也有个别女生积极,晨读时都很认真学习跆拳道,只是出现动作是否标准问题感觉学生都挺喜欢这里温暖和快乐氛围,即使老师说了明天放假,也有很多同学说明天也要来学校。他们已经习惯了来学校这里和曦阳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一起,每次来都是成群结队的。有约老师打球的,也有和小伙伴一起跳绳的。自习课时曦阳实践队的队员发了岭南师范学院作业本,很多学生都拿来给曦阳实践队的小老师签名,用做一个纪念。小老师教他们知识同时也和他们玩耍,大家就像朋友一样真诚相待。还有队员会定制钥匙扣送给琅东小学的同学们,是一个挺有意义的钥匙扣,有曦阳社会实践队的标志,也有一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话。他们作为华夏祖国花朵,希望他们日后的学习经历更加精彩有趣

师生情谊温暖心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师生情谊温暖心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