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以专业优势,传商道,明理财
日期:2022-07-12 22:00:51 作者:飞跃鹰隼 2022 来源:Qing推荐 阅读:

  以专业优势,传商道,明理财

  (通讯员黄漂敏)为更好地在实践中传播专业理财知识和理财技巧,近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成员结合自身所学,为布政小学的学生们开展商科理财的理论课程,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

以专业优势,传商道,明理财

  在开始备课选题时,社会实践队成员进行多次讨论,参考了多方面的理财资料,进行系统的分类整理。经过支教小组几天的辛勤努力,不断完善修正课程内容,最终成型,给小朋友们带来这次精彩绝伦的理财小课堂。

  理财小老师在授课 (张春萍 摄)

  课上,理财小老师用最简单明了的大白话解析了复杂难懂的理财理论知识,用生动简单的例子分析超前消费的危害。除外,小老师还邀请了四名小朋友上台学习如何辨别真假钞票。课后,小朋友们带着知识满载而归,纷纷与小老师分享这节理财小课堂给自己带来新知识的喜悦,打开了一扇通往理财世界的大门,明白了合理消费的重要性。

  小朋友们在学习辨认纸币真假 (张春萍 摄)

  本次队员们开展的理财知识课堂,让小朋友们从孩童时期便培养其人生中最重要的理财观念,开源节流意识,孩子们在生活中灵活运用本次课程所讲的知识,为他们自己的未来创造出更多价值。知无穷尽,行无止境,“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也将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开展更多教学活动,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做到“教学相长也”,创造更广阔而绚烂的新天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以专业优势,传商道,明理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