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日期:2019-07-17 11:00:13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

  午后,一场淅淅沥沥的大雨过后,灿烂太阳渐渐蹦出来,挂在天空中普照着大地,它很刺眼却很温暖。下午2点30分,又到了小朋友们上课的时间了,可爱小朋友们早早坐在课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志浩老师、德超老师带领一、二年级晨曦同学们来到操场准备上户外体育课。各位乖巧的小朋友体育队形散开,跟着老师们一起做准备运动有趣开心。当老师们发出自由运动的口令时,同学们犹如一只只脱缰的野马,向操场的各个方向嬉戏玩闹,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随后,来到三、四年级的向阳班,穗穗老师和敏仪老师在教授同学们韩语知识,看到小朋友都非常认真地听讲,积极又乖巧,令人心生喜悦。可能是小朋友很少会接触到韩语,兴趣油然而生,课上更是积极主动,一改以往的沉闷氛围

  紧接着,便是由我们的队长志钊老师为五、六年级繁星班的同学们教授“五识”教育,分别从“常识”“胆识”“见识”“知识”“赏识”来作为切入点进行授课。五、六年级同学们有着其他年级还没有的成熟,他们懂得思考,懂得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课上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课中老师更是教授得格外认真,他们共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最后,是我们每天必备彩排时间,由贝贝老师教小朋友们跳舞,在贝贝老师的认真教导下,小朋友们舞步娴熟歌词也是烂熟于心。“卡路里我的天地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一句句歌词从同学们的小嘴巴里蹦出来,他们一边唱歌一边旋转、跳跃,舞动着肢体,陶醉其中,难以自拔。

  天真无邪无忧无虑日子,小朋友们拥有着,而我们,亦向往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