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乡村孩子带来知识
日期:2019-07-18 09:13:05 作者:郑伟钰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作为支教组的一员,今天我上了很多的课程。首先今天上午我上了一节心理健康。在心理与健康课程中,我从网站中下载了一个表格,通过身高以及年龄对比,我发现农村小孩子普遍偏矮。紧接着,我向她们讲述了一些有关健康的小常识希望通过一些健康的小常识来纠正他们生活上的小错误,来帮助他们的成长、发育。

  下午,我在高年级班级上了两节书签制作。课前进行了所用的前期工作安排,如:剪纸、打孔等等。首先,我先向小孩子们讲述了一些理论知识教会她们如何制作书签,向她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的书签作品课堂上的小孩子都觉得很有意思。紧接着,我要求她们将座椅围成了一组一组,进行了讨论教学,她们的兴致很高。我将纸发给了她们,她们纷纷拿起了画笔,好像一个一个小画家。我下去进行了巡逻,发现小朋友画作都十分好看,心中很是欣慰。两节课下来,我收了很多书签,感觉朋友们画画基础不错的,并且给其他很多的小伙伴进行观看。他们都觉得,这节课可以锻炼同学们的绘画基础。

为乡村孩子带来知识

  希望我上的课可以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第一课堂知识,还有第二课堂的知识。

  (撰稿/郑伟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乡村孩子带来知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