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感恩记在心里
日期:2016-07-21 作者:黄林青 来源:黄林青投稿 阅读:

  不知不觉12天的支教已经过去了,第一天看着43个新的面孔,我惊慌失措,43个学生我管的来吗?我无数遍地问我自己。第二天我记住了班级里的班长,副班长,纪律委员,文娱委员和卫生委员。第三天,第四天……慢慢地我把每个小朋友的名字都记住了。到了后来相处多了,自然也熟悉了他们的性格特征。权菲是个积极开朗的女生,课堂回答问题很活跃;婧瑜是个美丽优雅的女生;昌君是个调皮捣蛋的小鬼;振辉是个老实靠谱的男孩……

    每次看到他们在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我真的感到很自豪;每次听到他们向我问好的时候,我真的很欣慰;每次和他们聊天的时候,我都很高兴;每一次和他们玩游戏的时候,我都很充实;每一次和他们拍照的时候,我的笑容满面……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把感恩记在心里

     第十二天了,我们要离开了,“离别总会有,你们要学会坚强,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得到!”我在讲台上强调了三次。我不想说煽情的话,我不想看到小朋友哭,我希望他们可以在这次的支教中可以学会懂得“总有时”,感恩要有,但是要记在心里!我的学生们,都要坚强点!

  撰文/黄林青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感恩记在心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