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在默默无闻中坚守
日期:2022-07-12 18:32:20 作者:刘观蔓 来源:热情的向日葵推荐 阅读:

  在默默无闻中坚守

  “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心得

在默默无闻中坚守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三下乡”工作已经开展了一半了。有道是“民以食为天”,“食”是队伍开展工作的基础,而后勤组作为队伍的“衣食父母”,每天都需要做好香喷喷的饭菜为队友提供力量。这看似简单的工作,却是不平凡的,当别人还在熟睡时,后勤组就已经进入厨房为大家准备热腾腾的早餐。

  在来这里之前,我在家里是经常帮忙做饭的,也是想着借这次机会能大展身手一番,因此,我信心满满。可是当我真正做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大挑战!我们后勤组负责的是整个队伍二十多个人的饮食,因为从来没做过这么多人的饭菜,所以我们压力不小。除了我们每天都要分工合作,早起准备早餐,商量菜谱,去菜市场买菜,做饭以外,最令我苦闷的便是卫生,我们后勤组是需要等所有人吃饱喝足离开餐桌后才开始进行清扫工作,洗碗刷锅,打扫厨房,以保障我们的饮食卫生。短短一天下来,腰酸背痛,我不禁感叹:后勤组的一天,是忙碌着的,更是充实的。

  所有的付出都会获得回报,我们从队友们的吃饱喝足中得到满足,从他们的一句“谢谢,辛苦了”中收获感动,从他们对食物的赞美中收获满满的成就感……三下乡还在进行,我们的工作也在继续,我们后勤组会认真做好每一顿饭、做好每一项工作,继续履行“不会让你们饿到肚子的”的承诺,在默默中坚守,做好队伍的基础工作。

  终审:罗绿怡 二审:宣传组 初审:梁倩敏 撰稿人:刘观蔓、程镱 摄影:程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在默默无闻中坚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