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好后勤保障,开展工作讨论
日期:2022-07-10 14:33:51 作者:舒心的钢笔 来源:舒心的钢笔推荐 阅读:

做好后勤保障,开展工作讨论

  7月8号,"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在到达位于吴川市覃巴镇的上榕小学后开展了一系列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为了后续工作可以更好的进行,"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的所有成员也一起对后期工作的规划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对于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组的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最重要的方面,就是"衣食住行"中的"食"。解决好饮食问题,就是解决了成员日常生活中最大的一个问题。在饮食方面后勤组在前期工作中就已经做出了规划,提前做出了每日的菜谱,菜谱中不仅菜式多样,而且菜品搭配上还做到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同时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食材都由负责的相关人员在当地市场进行采购。

  在其他方面,后勤组也有及时跟进。时刻关注成员需求,在各个方面都尽量为成员提供最好的条件。做到了细心、认真、负责,为所有成员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在保障好后勤工作后,全体成员也对后续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讨论。通过集体讨论,成员们结合学校的教学设施、教学条件以及学生们实际的学习情况情况,对后续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适当调整。

  只有做好规划,才可以更好地保证任务有序进行。所以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无论是日常起居,还是在教学上都要做到提前做好规划,有序推动活动的进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好后勤保障,开展工作讨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