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乡温馨随笔
日期:2018-07-20 03:00:07 作者:周惠敏 来源:周惠敏投稿 阅读:

下乡温馨随笔

  今天是我们来到基地的第四天,没有了前几天的抱怨懒散,有的只是对往后时光期待

  早晨,天刚亮,鱼肚白的天空,我们实践队后勤组员便开始准备初晨的营养早餐。待旭日东升,翌晨社会实践队员便开始准备一天的教学工作、共建活动以及外出调研。其中,不乏有坚守岗位志愿者,也有在烈日炎炎下去各村中宣传走访者,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便是为这个队伍奉献自己力量,让整支队伍的各项工作都能有序进行

  在一天的辛苦充实的工作结束后,我们回来就能吃上后勤组员为大家准备的丰盛晚餐。看到大家齐心协力,为了整支队伍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大家都会倾尽自己的全力。到了晚上,大家会聚集在院子里,或是谈谈心,抑或是讨论今天遇到的相关事宜

  虽然三下乡生活环境不是那么的舒适可能没有学校宿舍舒服,也没有家里的惬意,但是这里大家的同心协力团结奋进和睦相处让人很欣慰。这里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自然、多么的和谐孩子的朗朗书声、笑声,无一不是一道暖流温暖我们的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乡温馨随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