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就这样做
日期:2018-07-05 11:43:2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就这样做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好珍惜

  若你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记得不要去怪谁的错,要怪只怪缘分太迟,相遇太晚。

  世界那么大相遇已经很美,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相处时光,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晚安,好好珍惜每一次的再见。

  这些都会在你以后的时光里陪伴你,成为你心底温暖回忆

  若你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记得不要去计较谁付出的多一点,也不要计较谁爱谁多一点。

  人的一生总有许多无法掌控的缘分,总会有很多因素让你们不得不放弃这段感情。可以拥有时就面带微笑,不能拥有了那就祝福吧!

  毕竟一起走过一程,不管自己痛不痛,不管Ta舍得不舍得,遗憾总好过从未爱过。

  若你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请记得,很多时候,爱上一个人,不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

  珍惜一起走过的时光,珍藏属于彼此的甜蜜

  不打扰,不联络,安安静静地过彼此的生活,这也是一种爱。

  若你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不要想不开,有些感情没有结局依然动人;有些人,相爱一场已是幸运

  有时候,遇见一个人,爱上一个人,不一定要执着于一个结果

  享受过程,铭记经历点滴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若你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要明白生命之幸,不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是在错遇时,拥有一份刻骨铭心的情。

  这辈子,能够与所爱之人相守固然是好,若无法相守,不妨用另一种方式来爱。

  将每一次的相处,每一次的拥抱,都深藏心底,在难过时作为最温暖的陪伴。

  若你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请你一定要记得彼此曾也深深的爱过。

  不管分开有多痛,有多不舍,曾经相伴的美好时光都是实实在在的,任凭岁月流转也无法抹去。

  最后不能在一起,虽然不圆满,但也好过从未相遇。

  如果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别悲伤,别失望,千万要好好记住那些你们一起时的美好时光。

  若想了,就用来打发那份寂寞;若心痛了,那就拿来安慰自己。

  回忆到哭泣,也是因为欢喜,毕竟曾如此深爱过。

  如果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记得分开后,偶尔念起时不忘在心里默默的说声

  你若安好,我也会安好,任时光老去,我们终身不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就这样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