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后勤工作
日期:2016-07-13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

我的后勤工作

  作为“勤义乡畔”的队员,我不仅第二课堂的小老师,还是后勤组的一员。后勤组平常的工作,就是负责大家的饮食。

  早上六点,天还没亮,后勤组的我们就开始在厨房里忙碌大家的早餐了。在这里,我们仿佛回到了原始,砍柴,淘米,生火……手忙脚乱一系列的工作下来,大家都累的满头大汗。但庆幸的是,一切都还算顺利的进行并完成了,虽然中间也不免的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到了九点左右,我们就去市场去买好中午和晚上的菜。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开车路程,我们后勤组的三个小伙伴来到了菜市场进行食材的采购。有了昨天的经验,我们购买食材的量也比较准确的预算,而且为了提高大家的伙食质量,我们也在不超过一天伙食预算费用内帮大家买了中午和晚上的饭后水果。

  购买食材回来之后,每个人都分工合作,团结配合,在忙碌了一个小时后终于顺利开饭。看着大家吃饭时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内心真的非常得开心,一切的努力都还是值得的。(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每一样工作都有倦怠期,过来了两天下来,会发现工作的繁琐,但我很快便调整了心态,因为我知道一旦讨厌了一份工作,那么永远做不好它了。还有和大后勤组在一起时,真的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就够了,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有一句话说的:当热情退却,唯有责任在坚守。但我用耐心去培育新的热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后勤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