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勤篇
日期:2019-07-23 22:33:12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

后勤篇

  我是后勤组的一员,虽然我们并没有像其他众多社会实践队伍那样煮“大锅饭”,而是以每个公寓宿舍单位煮饭。我们也有各自的后勤大厨。每天早上十点,我们后勤组便要回到宿舍开始准备饭菜。因为所用到的煮饭的工具比较小,连仅仅是煮米饭时候我们都要分开两锅煮,不然不够饭吃。尽管是这样有时还是会出现饭煮不熟,只能将就着吃。而菜呢,可能因为村子小,菜市场比较小,特别是早上,大多数是青菜肉很少,下午菜市场就比较多肉卖,有鱼虾、烧鸡、烧鸭。

  每天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的是为队伍伙食劳心劳力的后勤队员们,别人总以为后勤是一件很容易事情,但真正开始深入了解后勤工作后,才知道后勤是整个团队重要组成部分决定了这个队伍的温饱。虽然后勤组辛苦,但收获的也特别多。作为90后的我们,有着和以前的人不一样体会。哪怕我们本来就是乡下的,在这次的三下乡期间也能让人有不一样的体验。因为我们现在基本上在家里不管是城市还是乡下,我们现在在家就基本上不会要做什么事。所以这样的三下乡对于我们这样的人还是会有很大的收获。所以在最后,我希望在这次三下乡结束后,我们都能对自己习惯改变一些。如果以前不会做饭菜的,尽可能的尝试一次去为我们自己的家人做一顿饭菜;如果本来就会的,就尽可能的在在家的期间多为家人做些事情。有些事情可以越做越好,做得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勤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