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心得体会
日期:2017-07-04 作者:卫咏欣 来源:黄晓宇 阅读:

三下乡心得体会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从早上开始天气便是阴雨绵绵,虽然下雨对我们的物资搬运工作造成了一定阻碍,但却无法阻碍我们的决心,在路上堵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到达了今天的义修地点,开发区泉庄街道。在街道旁受下雨影响我们临时改了位置,热心的街坊给予了我们不少帮助,所用的桌椅也是别人送了过来,对于他们对我们三下乡活动的支持和热心,我们很是感动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工作帮助。由于下雨导致人流量减少,我们的工作一度陷入了停滞,之后我们上门维修,对电脑进行重装,在那家人家里,我们向她讲述了一些电脑知识,也闲聊了一些内容,感受到了为人修电脑,传授知识的喜悦,也对人们的亲切感到高兴。中午我们吃到了后勤组带来的饭菜,感谢后勤组的大家们。下午继续在街道值守一段时间后,我们启程回到学校。今天我们遇到了可亲,可爱的人,他们给予了我们三下乡的工作很大的支持,对我们的工作表示很赞成,这是对我们三下乡活动最大的鼓励,我们也会继续照着干劲完成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值得反省的是对于街道旁的冷清情况没有更好的对策,导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希望明天的工作会有很好的展开。(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心得体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