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八)(建议)
日期:2020-07-05 20:44:49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八)(建议)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八)(建议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说说:我的一个好朋友,给我的一个建议。我和好朋友大约半年多没有见过面啦!因他忙的给儿子小孩呢,没有时间回来。

  前几天他突然来电话,说他今天回来,让我下午点钟,去西广场和他见面。我担心他提前到,等我着急,我就早点到广场,我在广场找了一圈也没见到他人。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说:还没到七点吗?哈……哈!看来是我心急误判啦!因疫情的事,去谁不好好友采用广场会面是一个很不错想法,我在这里给好友点个赞!

  我等了不大一会,他骑着三轮车就来啦,把车停好,在车上拿下来一个音箱,放在广场台阶上打舞曲。坐在我的旁边,给我欣赏他孙娃的照片,还有他出去旅游的照片,他又去跳了一会舞,这时他的人来啦!他爱人穿了一件连衣裙,看来还请漂亮得,胳膊提了一个包,包里有一个葫芦迪。坐在我的旁边,拿起葫芦迪就吹。我一不会跳舞,二不懂音乐,而她的葫芦迪声吸引了的耳朵,听起来非常好,让我大饱耳福呀。一会他们两口子,跳了一个双人舞,这又是让我大饱快乐的眼福。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开心的两个多小时,在临走时,他要用车送我回家,我没让他送。因为我要走走步子,还想锻炼锻炼身体,好友请不要介意啊!

  在这期间他给我提了一个建议,让我写写大自然方面的文章,他对我写的回忆不感兴趣。我知道他是让我高兴生活,不让我沉默在不开心得事上。您的好心我领啦!

  好友:您的我懂,您的建议我领啦!如果我有户外得题材,我一定会写的,您放心吧!但是,我的回忆还得继续往下写啊!

  我在这里给你说一个事。我很早以前爱写日记,日记里记录了我一天在做什么事,没有记录我对什么事的感想,或者看了什么东西,没写写自己是如何想得,等等。儿子看了我的日记有点失乐感觉。我听了儿子的话,我的心感到不舒服啊!因此,我想一定要弥补这个空缺,所以,我才写了回忆,请好友谅解

  最后我想说一下,我写的“我的生活故事”,全部都是真实的故事,没有一点虚构的,全部都是实实在在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八)(建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