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报应:博时基金高管出轨女下属,双双被处理
日期:2020-08-01 19:46:09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

报应:博时基金高管出轨女下属,双双被处理

  点击图片获取原配救助帮扶计划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黄老师‖谈‖婚‖姻

  有个笑话

  上世纪九十年代基金流行时候大爷大妈们拿着辛苦攒下的退休金,争先恐后地来到银行柜台小姑娘,给大娘买十只鸡!

  而博时基金正是成立于这一时期,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目前其运营资金已达万亿!

  然,对于不买基金的网友可能并没有关注过这家公司。

  不过近日,该公司的一则桃色新闻,却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原来,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并且将举通信通过电子邮件群发给博时基金所有员工

  可以想象如果不是忍无可忍,原配妻子也不会做出这样“不计后果”的举动

  事实上,欧阳凡出轨下属李博之后,原配妻子并没有选择马上把事情闹大,而是通过沟通希望老公能够回头。

  不过,欧阳凡不仅不承认自己出轨,而且长时间对妻子污蔑、冷漠无视、百般挑剔进行精神摧残

  原配妻子实在忍无可忍,只能带着警察月十日将欧阳凡和李博捉奸在床。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即使警察在场开着执法记录仪,小三李博的态度依然极其嚣张,不仅抓伤了原配妻子的脸和锁骨,扭伤右肩。

  并且还扬言:我就是和欧阳凡有一腿,你能拿我怎么样?

  而欧阳凡呢,他只是静静地在一旁若无其事戏……

  这不仅让我想起来诸葛亮骂王朗的那句千古名言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欧阳凡和李博的婚外情被实锤曝光后,更可恶的事情发生了。

  李博威胁欧阳凡尽快和妻子离婚

  欧阳凡不仅对表现异常孩子不闻不问,甚至还差点对原配妻子的父母挥拳相向!

  要我说,出轨的欧阳凡不仅厚颜无耻,而且毫无底线,连老人都想打,这样的人怎么配做企业高管?简直不配为人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欧阳凡和李博已经被公司启动调查严肃处理,他们也只能双双离职。

  可以想象,他们不仅在博时基金混不下去,恐怕以后在这个行业也混不下去吧。

  这样素质低下道德败坏的男女,哪个公司还敢要呢?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出轨几乎总是会遭到报应,轻则名誉损失,重则毁尸灭迹,为什么出轨男女还总是管不住自己呢?

  偷情的刺激

  古人言: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很多出轨的男女,其实就是怀着这样的理,厌倦了自己的原配,就总想着去外面偷腥,如果还没有偷到,心里就像被猫爪一样心痒难耐。

  所以,这种类型的男女,就算他娶的是天上的仙女,她嫁的是霸道总裁,也依然可能会出轨。

  就像欧阳凡和李博,为什么在原配的床上堂而皇之地偷情?就是赌原配发现不了呗,就是图刺激呗。

  李博在偷情的时候,很可能一边担心被原配或者自己老公捉奸在床,一边享受这种“担惊受怕”地偷情的刺激和冒险。

  当然,偷情刺激是刺激,但是一旦事情败露,所产生的后果也更刺激。

  比如刘强东为了图一时之快,被告上法庭,不仅自己多年经营的人设崩塌,还牵连京东的市值蒸发千亿。

  赤裸裸的利益交换

  投资者把钱交给基金公司,为的是获取投资收益。

  可是,博时基金的欧阳凡和李博,却拿着投资人的钱,做着偷情的苟且之事。

  李博本身业务能力并不怎么样,参加基金行业的考试更是几次都不及格,不过她勾引男人的技术却是一般人望尘莫及的。

  在这段婚外情中,欧阳凡和李博各取所需,一个贪图对方权力带来的便利,一个贪图对方的姿色和妖媚。

  当然,基金行业的灯红酒绿本身可能也有一定影响,每天运营着投资人的万亿资产,就像掉到了钱堆里,久而久之就容易对人的价值观和道德感产生影响。

  但是,基金行业从业者这么多,为什么别人能恪尽职守,把精力都放在精熟于业务能力呢?

  说到底,环境只是外因,个人的核心价值观才是根本。

  而很多出轨男女就像欧阳凡和李博一样,眼里只有利益,把关系当成生意,真是可悲可谈,他们永远也不会懂爱到底是什么。

  希望所有走入婚姻中的人都明白:

  出轨有风险,偷情需谨慎。

  能许你一世安稳的,只有你的原配,而不是那个没有底线插足婚姻的第三者。

  ▼点击图片 了解原配联盟免费帮扶计划

  —END—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公众平台原创作者。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好文!必须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报应:博时基金高管出轨女下属,双双被处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