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位女企业家的来信:我遭到了婚外情的报应!
日期:2020-06-06 22:31:43 作者:大白话老姜 来源:老姜大白话 阅读:

一位女企业家的来信:我遭到了婚外情的报应!

  点击蓝字关注老姜大白话

  世间百态,品百味人生

  12

  写在前面

  好久没刊登来信了,今天终于有一篇不错的,分享大家

  亲们,如果你有故事倾诉记得发我。来认可匿名发布哈,请知悉。谢谢

  ——老姜说

  老姜,你好了你很多故事,也给你说说我的故事吧。

  我今年46岁,离婚13年了。

  我和前夫有一个儿子,已经成年,目前在英国留学

  3年前,我冒着高龄生育危险生下了女儿。令人痛心的是,女儿是我和初恋的私生女!

  初恋没有离婚,我做了可耻小三我们婚外情,也是一段孽缘

  这一切,要从13年前说起……

  13年前,我和前夫因感情不睦而离婚。

  在离婚之前,我就知道学时的初恋和我生活在同一个城市,我们住得很近。离婚前,我们从未联系过,彼此刻意保持着距离尊重各自的生活。

  离婚两个月后,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我们重逢了。

  他,知道了我离婚的消息。他让我跟他在一起。

  强烈道德感,让我止步不前

  我们就那样彼此守望挣扎痛苦了三年,他终于离婚了。为了我,他净身出户。

  那时他身价已经上亿,而我也有千万资产,所以我不在乎他有没有钱,我在乎的是,我们是否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可是我们还没正儿八经开始,他前妻就不断给我打电话,哭啊、闹啊,说我抢了她的男人

  我也是个女人,我知道女人被抛弃后的无助软弱,我心疼他前妻,也不忍别的女人因我而手上。我只能又一次拒绝了他。

  我说,对不起。

  三个月后,他回头,他们复婚了。

  那一次,我知道我们真的没有未来了。他不是我的良人

  但是客观说,失望归失望,我依然是不了他。

  为了逃避和躲避他,我也在相亲,尝试跟别的男人交往。可是,一直都没遇到合适的。

  之后的几年,我们一直没联系。

  后来,先是我父亲被查出患上了癌症,接着,我唯一的弟弟车祸身亡。

  噩耗接踵而至,我无助又痛苦。身边也没有人帮我分担

  他听到消息后,来了。见到他,我整个人都崩溃了,抱着他失声痛哭。

  回到家,他给他老婆说,我太不容易了,他要照顾我。他老婆然又一次发疯了,又不断给我打电话,骂我、诅咒我。

  我是一个独立好强女性,我有自尊的,我怎么能忍受别人对我这样的辱骂

  我只能再次狠心掐断了我们的联系。

  可是“报应”又来了。

  在我儿子刚刚出国的那一年,我爸癌症又复发了,情况非常危急。我一筹莫展,身边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

  看我太伤心,有几个热心的同学就经常组局约我一起出来吃饭、谈心。后来的几次,他也参加了。

  我们就这样又联系上了。

  这一次,我们,在一起了!

  有一天他对我说,生个孩子吧,再不生,以后就没机会了。

  可能我当时太需要一个依靠了,也可能我当时对他太信任了,我居然同意了。

  很快,我怀孕了。

  他老婆闻讯而来,在我楼底下骂了我三四个小时。

  我哭了整整一个晚上,我想去把孩子打掉。他不同意,我也舍不得。

  之后,我就不断外出租房、搬、租房、再搬家,都只是为了躲着他老婆。

  后来,他老婆还是把他赶出了家门。我们正式同居了。

  孩子顺利出生后,我们同居了三年。

  那三年,尽管名不正言不顺,但是孩子是有爸爸的。

  看着他不仅不再想着离婚,反而经常喝醉酒后给他老婆打电话,说想回家。我就知道,他不属于我,他终归是要回去的。

  一年前的一个晚上,我们吵架了,我也像个泼妇一样狠狠地骂了他。我说,我受不了了,每天睁开眼就是你老婆对我的诅咒,我承认我错了,可是我犯的错,不要牵连我的家人啊。现在我弟弟死了,我爸爸癌症复发了,我儿子不在我身边,我女儿是个私生女,一家人都无法团圆,所有人都不得安宁,这是上天对我的报应!你滚吧,滚回去吧!

  他收拾东西就走了……

  之后近一年的时间,我一直用半条命活着。曾经有整整一个礼拜,我都是睁着眼睛到天亮。

  过去,我是一个道德感多么强的人啊,可我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儿。与他有了婚外情,还生下了私生女。我怎么对得起我的父亲、我的儿子,还有我的家族呢?

  我内疚又痛苦,我不明,他既然离开那么干脆,那就说明他不爱我。可他不爱我,又为什么来招惹我?不爱我,又为什么让我给他生个孩子?不爱我,为什么在外面喝醉了酒一直高喊我永远是他的女人?

  他比他老婆还狠绝,他老婆只是言语上辱骂了我,可他却用行动让我遍体鳞伤!

  女儿每天都想要找爸爸,他也曾向要把女儿接到身边,甚至让女儿叫他老婆为大妈。我怒了,我歇斯底里了,我强硬让女儿远离他,甚至让他一辈子都见不到女儿!

  我想过再找个男人嫁了,最起码给女儿一个家,还有一个爸爸,我想让她的身份光明正大。

  可是,我做不到。

  我太累了,我太痛了,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嫁,我更没有力量去接受别的男人了!

  这一年,我在努力放下,想让自己更优秀。我在孩子面前努力控制情绪,可我依然痛苦。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宁愿选择也曾出轨过的老婆,也要抛弃我们娘俩。难道我真的有那么不堪么?

  当然,有时候我也在想,不能完全怪他,我也有错。我一直在试图与自己和解,可是这一年了,我还是没走出来。

  现在我越来越明白,变了质得食物,不能再吃,变了心的男人,必须放弃。

  但是,放弃的过程真的好痛苦啊!

  老姜,把我的故事发出去吧,我想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女人们:任何时候,不要相信男人,无论是否婚姻中。唯有健康,是自己的,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糟蹋自己,作为女人,强大自己,比糟蹋自己,更值得被尊重!

  

  愿天下的女人都不会被辜负!

  谢谢!

  -End-

  PS.亲们,有个不情之请想着跟大家说说,就是最近腾讯对公众号又改版了,打乱了所有的推送顺序,只是按照每位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排队推送。这样对我们的阅读有很大影响。

  所以,老姜恳请:在您阅读完故事后,如果方便,记得帮我点个“在看”,谢谢您!当然如果您不方便,记得帮我设置“星标”,在您点击“订阅号消息”右上角,进入会话模式,就可以查看到我的最新文章啦~

  见下图:

  000000

  每晚22:18分,我们准时推送,不见不散哈!

  往期来信直通车

  ① 一个女人9年的异国恋:我们在质疑声中相爱,却在祝福声中分开!

  ② 一个男人的来信:我并非不想偷吃,只是我无法做到全身而退!

  ③ 一个离异女人的来信:感谢小三让我有勇气走出婚姻的沼泽!

  关于老姜

  左手抱娃,右手码字的二宝妈。漂在深圳近十年,现在有儿有女有房贷。十多年传统媒体工作经验,曾涉猎金融、服装、法律等多个行业。不矫情能死,但又讨厌一切的装腔作势和道貌岸然。喜欢听故事、讲人生,最擅长用最直白的语言,向你表达婚姻和生活中血淋淋的真相。

  *喜欢这篇欢迎转发分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位女企业家的来信:我遭到了婚外情的报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