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众生无论怎么狡猾转圈圈,无非就是情爱名利那点事
日期:2020-06-05 05:52:55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

  文/仁德上人

  一切众生有什么呢?有什么大的罪恶业障习气呢?一切众生的毛病缺点,不就是那一个执着自由糊涂的我我我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大罪恶呢?有什么改不了的毛病呢?有什么难办的事呢?就那么一点点的执着、一个小小的我闹出来无量劫的生死轮回。你如果真正参悟透彻明白时,就那么一个傲慢、自由、自私自利的我我我,还有什么呢?没有别的。其实等你把自己看清、看明之后,才会突然明白原来解脱成佛容易得很,根本不用费吹灰之力。解脱成佛是宇宙法界最最容易的一点点小得不能再小、容易得不能再容易、轻松得不能再轻松、快速得不能再快速,真是让人无法相,让自己也无法相信放下身心自我的一切执着,下了了的灵知就是真正清净自在解脱的活佛出世啊!

众生无论怎么狡猾转圈圈,无非就是情爱名利那点事

  做佛太容易太容易太容易了,所以一切众生不会相信这宇宙法界最高、最殊胜、最顶尖、最圆满、最伟大、最神圣无比的佛,就在自己的当下一念之念圆满实现。当下现成,谁相信啊?众生不相信完全正确。如果你真的相信、愿意落实来做的,一定就不平凡了,很不正常、很是稀奇,你为何能相信这么伟大的真理呢?你为什么能按这个真理落实做到呢?你是什么人呢?你一定不是一般的人,你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神圣出世啊!

  以上的话决定不是赞叹你,更不是表扬你,只是实话实说,不管听或者不爱听,这都是真话实话。你反对也要这样说,因为这说的都是事实真理,这不能骗人啊!骗人不好啊!说真话你可能不信,你不信也是很正常、很正确、很有道理的事。如果你一下子全信了,你要问一问你自己的,你是何方神圣来人考察民情啊?我要在此对你说一声,了不起的圣人究竟人间示现度众生了,一切众生有得救的希望了!

  可是你从无始以来错误地认为有一个自己的我我我,就是由于这个自以为是的我我我造出来了虚幻地狱与虚幻的六道轮回。因为死执这个自以为是的我我我,你就把自己创造的虚幻的地狱与六道轮回当成是真的,所以才遭受着不应有的六道痛苦果报。如果你明白了这个真理,把你执着的我我我彻底放下,你的六道轮回与地狱的苦报一下子全部即可空掉,你的心当下即进入清净解脱净土世界里。

  佛是自己魔是我,佛魔皆由自心造。

  只因有魔才求佛,只因有佛才怕魔。

  佛魔本性皆是空,灵知无佛更无魔。

  谁能悟明其中意,当下明白得解脱。

  烦恼皆因执着我,执我越重烦恼多。

  把我执着全放下,灵知无我自解脱。

  无始以来我执着,方有诸佛与恶魔

  明了佛魔皆是空,身心化空无佛魔。

  真理实话已经反复地为你讲了很多遍,你不能再执迷不悟,你不能执着你自己的正确有理。你一定要承认你自己无始以来一直到今天,从来没有正确过动一个念头,从来没有做过一件正确的事,从来没有正确地拿过一个主意,更没有正确地做过一个决定。因为在你的所有起心动念之中,皆有你执着自以为是的我我我夹杂里边,执着有我必然是大错啊!

  无量的法门修行只有一个目的,见性不着相,事事空无我。只有明心见性空掉自我,才是真正的正法正修正行。只要是着相有我,无论怎么样的修行,皆是盲修瞎练,不可能得到真正的自在解脱。因为执着一个我我我,这个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的我我我,就是一切罪恶业障习气、六道轮回地狱的祸根。一个执着自我、放不下自我的人,怎么能够达到心地安详清净自在解脱呢?只要心中放下这个我我我,清净灵知中还有烦恼吗?快快从你自己我我我制造的地狱圈里走出来吧,别再自欺自骗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众生无论怎么狡猾转圈圈,无非就是情爱名利那点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