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采访电商 总结经验
日期:2022-07-14 01:02:23 作者:清爽的野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采访电商 总结经验

  采访电商 总结经验

  7月12日,为深入了解钱排镇钱新村三华李网上销售情况,“星光”社会实践队向当地一位较著名的电商进行采访调查。

  据这位电商描述,目前在钱排镇已经完成注册的电商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地,只有在每年三华李收获的那两个月,才会回来进行三华李直播销售;在这些电商中,能够坚持每天进行主播的更少了,仅有二三十个,能够长久保持较好口碑的电商更少,可能也就两三个。除此之外,电商还谈到从事他们这个行业是比较困难的,而她能够一直坚持下去,靠的就是不断地创新、摸索,尝试一步步地把网上销售三华李做好、做大,这种创新且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学习与传承的。

  在钱排镇电商刚起步时,她们毫无基础可言,寸步难行,但却没有因此而轻言放弃,而是一步一步地做好,做大,做强。在她们第一批电商发展起来之后,有不少想从事电商的村民来向她们请教,她们不仅把所学到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全部倾囊相授,还不收取任何盈利,只为让大家能够一起通过互联网来销售和宣传钱排三华李。这种无私的精神更是需要大家去学习和发扬。在谈话中,电商的主播也很热情的招待队员,甚至把她珍藏的特大三华李拿出来招待队员们,让队员们不仅尝到了特大三华李果,更感受到了她那种落落大方、慷慨为人的精神。

  撰稿人:郭屏屏

  摄影:李尚林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梁文倩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采访电商 总结经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