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华李主播经验分享——坚持与运气缺一不可
日期:2022-07-11 08:37:24 作者:有魅力的鸵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华李主播经验分享——坚持与运气缺一不可

  三华李主播经验分享——坚持与运气缺一不可

  2022年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去拜访了钱排镇有名的电商带货主播。队员们都很好奇,钱排镇许多人,只有包括这位主播在内的少部分人将当地的三华李直播带货事业做得风声水起。“虽然在别人看来是上天眷顾,但我知道我只是把握了机会”。

  图为钱排三华李主播在接受队员采访 李尚林摄

  在2019年的时候,直播带货兴起初期,她和她报读电商专业的弟弟敏锐地抓住机会,乘上了这班“快车”。在这之前,她一直在为钱排三华李销售寻找新的出路,她也曾走往微商的道路。在取得初步成功后,也会有其他人也来向她“取经”。她并没有丝毫的犹豫和吝啬,而是像我们在这几天遇到的果农一般,把自己的经验全部传授出去,分文不取。上门学习的人一天比一天多,用来传授经验的微信群建了一个又一个,但成功的人依旧只有那么几个。电商并非成功的捷径,初入行业的新手并不能迅速堆积起大量的流量。队员们了解到,主播在带货前期基本是在直播间里面独自一人唱“独角戏”,日复一日。熬过了空白期后,才会获得关注,才会获得流量,才会得到收益。 “没有前面的锻炼,就算直接得到千万流量,也很难调动观众们的兴致,也很难卖出货品。”她这么说道。

  撰稿人:李尚林

  摄影:李尚林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李丹丹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华李主播经验分享——坚持与运气缺一不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