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推广电商 增加销量
日期:2022-07-09 10:04:05 作者:清爽的野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推广电商 增加销量

  推广电商 增加销量

  7月8日,“星光”社会实践队上门走访了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一位著名网络销售三华李的电商主播。

  据电商介绍,她早在2019年就开始从事互联网电商行业,在2020年开始了抖音直播。过去,钱排三华李销售模式单一,大多是线下鲜果直销或外地人去钱排镇采购,而现在,电商群体的出现,改变三华李销售方式,以线下为主,辅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多方式、多渠道销售,很好地拓宽了三华李销售渠道。然而,近年来电商的门槛在逐渐增高,销售店在上架产品时所需要提交的保证金金额越来越大,这给刚入门的主播大大地增加了电商销售地难度,也会使准备入门的人打退堂鼓。

  在网络直播这一销售渠道中,想要做出较好的成绩不仅需要果农拥有足够的资金作为发展该产业的后盾及自身拥有勤奋、坚持不懈的品质,还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该电商主播表示,网销三华李遇到的最大阻碍在于快递费用。将三华李送到客户手中所用的快递费所占销售成本较大,电商们希望国家政策能在这一方面提供支持。

  三华李产品从以前的销售方式单一到现在的线下线上相结合,不仅拓宽了三华李的销售渠道,提高了三华李的销售量,还能提升钱排三华李的知名度,将钱排三华李推广到全国各地。

  撰稿人:梁高华

  摄影:郭屏屏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梁文倩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推广电商 增加销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