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06 04:5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10篇

  《别说你不懂客户》是一本由刘瑞军著作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5.00元,页数:23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一):用心写作,塌实做人

  读书要用心去读,并且要慢慢品味。做人也是一样我们要脚踏实地去做人。读完这本书感觉这本书写的很真挚作者是在用心写作,塌实做事。很受启发,是啊别说你不懂客户,我们要用心去寻找和发现问题,要有信心战胜自己不错!很受启发。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二):特别实用的一本书

  通过朋友介绍看了这本书,从中学到很多东西,特别实用,尤其像我这种刚接触销售的人,没有人教工作遇见很多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应对,这本书给予我很大帮助,销售有很大空间可以学习,作者提出的一些问题的解决非常有技巧性,能掌握这些知识也让我在工作中多了份自信强烈推荐阅读这本书。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三):一本注重实战营销好书,强烈建议大家读一读!

  在浩如烟海的营销书籍中,个人认为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本具有实战意义的好书。本人是在飞机上读完的。这本书的亮点在于守正出奇,将平时看似简单的营销症结做了深度剖析。不但提炼出了问题,还给出了极有价值的破解思路。可以说,这是一本理论联系实际最为紧密,依托市场解决问题的营销真经准备公司销售团队人手一本做内训。建议做营销的朋友读一读。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四):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前辈推荐的,说是对刚入行的销售新手来说很有启示了解后的确受益颇深。

  懂得客户需求客户心理才能更好地与客户打交道,作者正是从这些最基本的方面给了大家很好的启示与建议,值得一读。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五):《别说你不懂客户》偏实战性,读过之后有受益

  朋友推荐的,说有助于我这种营销菜鸟

  于是网购来看了看,结果……真心觉得不错。

  内容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枯燥教条式,读起来很顺,有种“一语惊梦中人”的感觉。

  技术性很强,指出了我们销售中常出现错误情况,也给了正确的实战性指导……

  看了这本书才知道,销售真的是门学问,很深的学问。

  第一次这样读完一本业务说教类的书,觉得工作也更顺心了呢。综合各种原因吧!赞一个!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六):比较实用的一本书

  做销售很多年,总结了唯一一条觉得有价值经验:搞好客关系是销售成败根本所在。销售的难就男在这一点上,如果能把客户搞定了,事情就等于办成了。感觉这本书很不错,讲的就是解决和客户打交道中的很多实用性极强的东西。就像是书里讲的,客户的一个动作就有可能暗示很多的信息出来,他为什么会请你喝酒吃饭。着代表着什么,有什么含义,要是对这些都懵然无知,可能这笔单子就很难拿下来了。读过这本书觉得收获还是蛮多的。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七):赞

  做销售好多年了,一直想在这方面有所建树,一直想象乔吉拉德一样成为销售精英无奈,总是会遇到很多问题,有时候真搞明白客户到底是什么毛病,一会儿这一会那,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什么样的客户都有。对了,不能总法牢骚,得先说这本书了。这本书是我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的,大概浏览了一下之后,确实解决了我以前的一些困惑,不过还一些具体操作方法说的不是很明白,看得出作者是费了心思写这本书的,先赞一个。

  哎,写个书评提醒字数不够,真是扯谈,好了,这下够了吧。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八):近期在读

  最近读了这本书,俺们经理推荐的,很好的一本书,内容很实用,技巧比较强,其中有这样一些内容让我觉得不错:

  当我们努力开发客户的时候,潜在客户总是那么少。

  当我们积极拜访客户的时候,总是会遇到那么多的磕磕绊绊。

  当我们主动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彼此间的“距离”却还是那么远。

  当我们热情地向客户介绍产品的时候,客户的漠然让我们很“受伤”。

  当我们向客户报价的时候,客户的表情行为总是“千奇百怪”。

  当我们细心维护客户的时候,一些老客户依然会离我们而去。

  这些话说的很实在,比较适合当下,期待作者出第二本这样的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说你不懂客户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