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光”采访钱排镇电商 深挖网销潜力
日期:2022-07-09 09:35:12 作者:要减肥的海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星光”采访钱排镇电商 深挖网销潜力

  “星光”采访钱排镇电商 深挖网销潜力

  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于7月8日上午采访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销售当地三华李的电商主播。

  信宜市钱排镇被称为“中国李乡”,当地的三华李是全国闻名的地方特色水果,除了线下直销,钱排镇人还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将钱排镇的三华李送到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虽然当地电商主播能够通过直播的形式将钱排镇的三华李很好地销售出去,但钱排镇果农通过网络直播销售三华李的方式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

  “星光”社会实践队在与电商主播交流的过程中得知,该地区较为专业的主播只有20到30个左右。虽然有许多果农想要学习通过网络直播销售三华李,但其中大多数人不够有恒心,少有耐得住寂寞、用心沉淀的果农;同时,无较好的网络直播学习渠道也是造成钱排镇销售能力较强的主播比较少的重要原因。

  在网络直播这一销售渠道中,想要做出较好的成绩不仅需要果农拥有足够的资金作为发展该产业的后盾及自身拥有勤奋、坚持不懈的品质,还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该电商主播表示,网销三华李遇到的最大阻碍在于快递费用。将三华李送到客户手中所用的快递费所占销售成本较大,电商们希望国家政策能在这一方面提供支持。

  撰稿人:陈叶华

  摄影:李尚林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陈金红

  复审:刘映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光”采访钱排镇电商 深挖网销潜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