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光”采访钱排镇三华李主播的销售之路
日期:2022-07-10 10:01:58 作者:忧虑的咖啡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星光”采访钱排镇三华李主播的销售之路

  “星光”采访钱排镇三华李主播的销售之路

  7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三华李网上销售的相关情况,“星光”社会实践队到达了做电子商务销售三华李的果农家中进行调研。

  据了解,这位果农是钱排镇第一批尝试用电商的方式来销售三华李的果农,早年间就已经从朋友圈中销售自己的产品获得了基础经验,在2019年时尝试在抖音直播销售三华李。“直播间一开始没有人来看,也要讲,自己对着自己讲”这位果农表示,这也是一种经验,只有在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复盘反思的过程中,才能将一件事认认真真做好。

  图为果农正在讲述销售通过电商直播销售三华李 李尚林摄

  当队员们问到,在线上销售三华李的过程中最大的困难,以及希望有什么样的政策支持来促进三华李产业进行发展的时候,她认真的答复了我们说,当前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资金问题,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让邮费下降一些。因为三华李个头大,水分饱满,且钱排地理位置较偏僻,所以一箱寄出的果实按重量来付运费让售出的成本高了许多。同时,果农也表示,钱排镇的居民经常用顺丰快递寄出一些三华李给喜爱它的口味的亲戚,支付的运费也相对昂贵。“邮费真的比较贵,很多果农都在为高昂的邮费而感到苦恼。”用电商途径售卖三华李的果农说道。

  撰稿人:李尚林

  摄影:李尚林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李丹丹

  复审:刘映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光”采访钱排镇三华李主播的销售之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