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持之以恒 用心做三华李电商
日期:2022-07-12 17:05:56 作者:清新的白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持之以恒 用心做三华李电商

  持之以恒 用心做三华李电商

  7月1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队伍采访了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的一名知名三华李卖货主播,主播热情接待了队员们,她以特大三华李和果脯接待了队员,让队友们有了不一样的口服。

  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主播她本人是2020年开始抖音直播卖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镇上的其它人也知道了这条新的三华李销售途径,纷纷加入其直播间学习或者以其它方式向主播请教,主播本人也表示十分乐意教授相关经验,还建了许多交流群,许是生长于农村的原因,内心更乐于分享,但主播表示大部分人没有持之以恒的耐心,目前镇上较为专业的三华李主播只有20~30人左右,而且直播卖货比较考验语言能力,在入驻前期,观看直播的人比较少,如何做到在直播间干讲8、9个小时,特别是前期是直播没啥人时的尬讲,还要尽可能的留住进直播间的顾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此外,在和主播的畅心而谈中,队伍还获悉了主播通过抖音卖三华李的探索之路,从2012年的微商卖护肤品到后来的电商,随着市场的饱和,她正好在19年赶上抖音卖货的浪潮,于是便入驻了抖音卖三华李,从零基础做起,全凭自己不断摸索,直到如今的形成直播、运营、收果、发货的一个比较系统的运作体系,主播这一路走来离不开一颗坚持的心,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

  撰稿人:苏康生

  摄影:郭屏屏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刘映杏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持之以恒 用心做三华李电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