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党史宣讲 “星光”整装待发
日期:2022-07-13 00:59:03 作者:星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星光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

党史宣讲 “星光”整装待发

  7月6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准备出发前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街道上购买宣讲组开展党史宣讲所需要的物品。

  “星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准备出发时,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但宣讲组队员们为了能够按计划开展准备已久的党史宣讲活动不惧风雨,撑伞冒雨前往当地超市购买党史宣讲所需要小礼品。早在前一天晚上,“星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宣讲组根据卓悦托管的何老师的建议以及卓悦托管的具体情况,调整了党史宣讲计划,各宣讲组组员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会议讨论,最终决定宣讲的顺序以及对“怀乡起义”,“喜迎二十大”“手势舞”等内容进行了合理的增减。

  宣讲组来到当地超市,根据所设计的党史知识小游戏“你划我猜”和“红色传声筒”所需的物品采购好一二三等奖的奖励小礼品,“星光”社会实践队队长为宣讲组准备好了精美的党史小书签,以此奖励积极参与党史游戏的托管所的学生们。“星光”社会实践队整装待发,相信在第二天一定会为学生带来精彩的演讲,传授学生们党的历史,带领学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感受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在心中播种下伟大精神信仰的种子。

  宣讲组组员出发购买“小礼品”李尚林摄

  在超市购买党史游戏小礼品 李尚林摄

  购买小礼品 李尚林摄

  撰稿人:刘映杏

  投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陈叶华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党史宣讲 “星光”整装待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