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新”出发 宣讲党史
日期:2022-07-11 08:33:43 作者:坚强的超短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从“新”出发 宣讲党史

  从“新”出发 宣讲党史

  为追忆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党的革命故事,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星光”社会实践队宣讲组队员再次前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钱新村卓悦托管开展党史宣传。活动伊始,队员们首先给学生们普及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党的“二十大“是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时刻,代表全面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在普及党史的环节结束后,队员为同学们准备了与党史有关的视频。队员们通过带领学生回顾党100年的经历的光荣历史和苦难,使同学们更加的热爱伟大的祖国,锤炼道德,高举旗帜,永远跟随党。

  演讲过程中,队员与同学们玩了一个有关于党史的趣味小游戏。游戏规则为三人一组,第一个人在限定时间内写下团队准备的红色诗句,并在限定时间内传达给第二个人,第二个人传递给第三个人,最后,小队确定第三人读的诗句正确无误,就可以取得胜利。同学们对这个游戏非常感兴趣,纷纷举手参与。在讲解、视频加游戏的宣讲活动之后,相信队伍的宣讲内容一定能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撰稿人:李尚林

  摄影:刘映杏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李丹丹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新”出发 宣讲党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