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以史为鉴创未来,以优为基迎大会
日期:2022-07-03 18:42:23 作者:邹淑婷 来源:Titanium推荐 阅读:

  2022年7月3日,“启扬”社会实践队以PPT媒介进行党史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脑与人心,对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表达了无比的喜悦之情。PPT大体分为五个板块,充分向队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以及如何成为一位合格党员,喜迎二十大。

  队员们通过此次的党史宣讲活动,对一位合格的党员该有的标准与信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PPT对标准中的三个基本标准和当前新形势下的标准做了充分的解释。其中,三个标准为“以群众为评”、“以党章为遵循”和“以实绩为检验”。当前新形势下的标准为相关领导提及的“四讲四有”。而“四讲四有”的内容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队员们又继续了解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三个点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贞不渝。其次,要践行根本宗旨、保持公仆意识。最后,要秉持严实作风、夯实成事根基。

以史为鉴创未来,以优为基迎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队员们都深刻的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把握好此次契机。学好党史,听好党话,感好党恩,跟好党走。以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着党二十大的成功胜利召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以史为鉴创未来,以优为基迎大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