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畏挫折 “星光”启航
日期:2022-07-11 03:57:05 作者:星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星光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

不畏挫折 “星光”启航

  为解决党史宣讲的场所以及学生人数等问题,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在抵达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钱新村后,前往了当地村委会。

  在与钱排镇书记的交流中,队伍才发现当地情况和设想的有很大不同。首先由于台风“暹芭”的影响,当地学校将期末考试推迟了。其次尽管村委会可以提供宣讲场所但没办法召集学生前来参加。因此书记建议队员可以前往学校与校长联系,尝试是否能在学校进行宣讲。

  晚上,“星光”社会实践队进行了总结会议。既为宣讲组组员又是后勤组组长的程南燊表示,他今天做得不好的地方有两方面,第一,由于对当地的路况以及商铺分布不够熟悉,使得当天需要进行的采购任务失败;第二,由于没有提前了解当地的餐厅饭菜,使得队伍难以解决用餐问题。对于以上出现的情况,队员程南燊讲到针对路况等问题他将会利用地图尽快熟悉周边的商铺分布以及路线。而对于队伍用餐方面他将会结合各队员的饮食习惯进行订餐。此外,他希望“星光”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能够在未来的几天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

  图为队伍正式抵达钱新村党委会 梁高华摄

  图为“星光”队与钱新村村委会书记的合影 李尚林摄

  撰稿人:程南燊

  摄影:梁高华 李尚林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梁高华

  复审:陈叶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畏挫折 “星光”启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