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三)(家)
日期:2020-08-13 03:43:36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三)(家)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三)(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谈谈“家”,家在每个人心目中,是一个幸福摇篮窝,是一个温暖的窝,体谅家人的窝,亲人拉拉家常的窝,孩子父母跟前撒娇的窝,父母庝爱孩子的窝,父母给孩子减压的窝,父母关心爱护孩子的窝,父母笑脸和孩子拉心里话的窝,全家和睦相处的好窝,也是全家的温床啊!家庭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全家精心经营才能达到目的。这是我对家的一点感想大家认为我说的对吗?

  我想家就应该这样和和睦相处,互相体谅,互相关爱,互相鼓励。在拉家常时,说说好事。不要经常说家人的短处,也不要说孩子这个不对那个不对,这样对家挺和睦不利啊!大家认为我说的对吗?

  人是一个群体生活者,人多就热闹,单人就好寂寞啊!我想起前段时间岳母我们在一块生活好热闹啊!感到家中有人气不那么寂寞。岳母在家中走来走去,有时和爱人斗斗嘴,在吃饭时,岳母不爱吃菜,爱人有时强行把菜倒在岳母的饭碗里,要不然就把菜剩下拉,我到这一切感到好热闹啊!

  有一天岳母要回家,我送走岳母,返回家那一刻。我突然感觉家里非常冷静,一点杂音都没有啊!可真是有一点不习惯的感觉啊!感觉家中的热闹劲儿,让岳母全部带走似的。我有时故意斗斗爱人,想找回那个快乐感,可我不管如何斗爱人,都找不回那个热闹劲啊!

  岳母走的那一天,晚上儿子就回来拉。家中又多了一个人我好开,可是,还是找不回岳母在这里的热闹劲儿。

  儿子好常时间没有回家啦!我好想儿子啊!儿子回来我非常高兴啊!可是,我最担心的事也发生拉。我无能力走至事件的发生,我真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更不是一个好父亲啊!

  儿子每次回到家,爱人就爱挑刺训斥娃,娃见到自己母亲害怕拉。我发现娃最近一段时间很少回家啦!过去每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回来一次。我看到这一切,我的心坎不安啊!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啊!

  我多次劝说爱人无效果,我实在是无法啦!因此,我恳求爱人的亲人兄弟妹妹们:帮我劝说一下我的好爱人,不要这样继续下去拉,这对家庭和睦太不利啊!拜托啦!我在这里谢谢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三)(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