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线上支教初感悟
日期:2020-08-02 00:15:28 作者: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线上支教初感悟

  线上支教,乍一听就和我们传统上的课堂教学一样。现在学校传统的教学模式一般还是教师在课堂上凭借一块黑板,一支粉笔加上老师讲解再加上现代的一些现代科技产品的在课堂上的使用构成。线上教学老师可能需要有一台电脑手机可以展开教学。

  这个假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按照学校以往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一般是要到学校里面去进行支教活动的。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我们的支教活动由原来线下支教转为线上的方式进行。这种模式的转变,我们一开始还不是很适应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慢慢的开始接受这种教学模式,并开始享受这种模式带来的全新体验。

  作为时代年轻人,我们要具备接受新事物能力,而不是一昧地沉浸在固有的模式中一成不变,事物的发展千变万化,作为年青一代,我们要做到与时俱进。线上支教一开始也会担心这种教学模式学生能不能接受,教学效果能否达到我们所期待的那样。经过一段时间验证之后,我发现大部分学生学习还是比较认真的,能够自觉地跟着老师的步骤进行学习,学习效果也达到了我预期的那样,曾经问题顿时就烟消云散了。虽然线上教学存在诸多的不便网络问题,上课时协调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但是只要双方协调好,互相理解,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轻松解决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线上支教初感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