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线上“三下乡”的初心
日期:2020-07-29 16:02:02 作者:___Minion °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线上“三下乡”的初心

  由于这次疫情的原因我们今年的三下乡形式变得有点不一样。虽然说以往有的形式依旧没有变化,但是学校考虑到我们学生安全允许我们进行线上的三下乡。我们从组队到开始作用差不多3天的时间,我们这支队伍主要是以校团委成员核心,通过他们招人而逐渐壮大起来的。在招揽队员方面我真的有很大的感想,我也是在这个时候意识人脉重要性,你想要有足够多的机会,那就要去认识足够多的人,你认识到足够多的人时候你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同时自己也要学会去抓住机会,因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能加入这个队伍除了是来自进入了校团委的舍友邀请之外,还有的就是队伍调研主题。我们这个队伍的调研主题是在这次疫情期间,大众对“云支教”的看法

  我之所以感兴趣是因为我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万人线上志愿活动,这个线上活动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去与适合自己条件的学生进行匹配,与他进行线上的课业辅导,而我辅导的那个学生我还没来得及询问他对我的法,他就已经上学同时什么都没和我说就把我的好友也删掉了,一开始觉得这个小孩如此地没礼貌还有点生气,但现在想想没关系了,只是对于没得到反馈有点可惜了,所以我也想趁着这次的“三下乡”调研,从一些大数据中大致地去了解大众们对于“云支教”“线上辅导”的看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线上“三下乡”的初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