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互联网+三下乡 线上线下共携手
日期:2020-07-30 11:01:02 作者:苗清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互联网+三下乡 线上线下共携手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三下乡活动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虽然疫情限制了活动的开展,却限制不了青年学生奋斗改革。今年的三下乡活动显得非常的特殊挑战,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文化科技卫生的云传播根据自身的环境条件因素自行选择三下乡的实践开展方式。

  活动在原有的实践类别基础上又添加了疫情防疫的宣传辅助工作,虽受疫情限制但是大家情丝毫不减,通过“三下乡”活动,使得各部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农民锻炼队伍推动部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培育农村文化市场制定政策措施多渠道、多形式引导扶持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事业繁荣发展线下的实践活动生动有序线上调研活动细致广泛,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相信也会成为令很多人难的一次社会实践

  通过“三下乡”实践活动既促进先进生产力的发展,又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按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成长成才;既传播了先进文化,又帮助和引导大学接受先进文化的哺育;既服务了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又服务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活动过程中,我们见到了很多平时我们见不到、也很少接触方面,更加切实的感受到了国家扶贫政策的迫切落实与改革,国的政策很完善贫穷地方愈多层次愈深,也不可能面面俱到。这时候大学生的三下乡活动不仅是对自身以后面向社会的一种考验与实践,也是对贫困地区改革的见证助力。其次无论是贫困地区的大人孩子,在接触了城市里人群后,也会有更大的信心动力脱贫致富。三下乡不仅改变磨炼的是个人,也是团体,是整个社会发展进步的动力和见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互联网+三下乡 线上线下共携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