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十九)(身体)
日期:2020-05-24 01:38:30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十九)(身体)

  我的生活故事十九)(身体

  作者:常青松

  时间过的真快,就像时钟的滴答。父亲离开十年啦!我非常想念,我好常时间没有到父亲啦!爸爸:给儿拖个梦吧!儿想您哪!

  今天我想给大家谈谈父亲一些往事。我的父亲身体一直不好,以前得过“克山病”,心脏一直都不好,一不小心受凉就要犯病。我父亲为了争强自己身体的抵抗能力,经常锻炼身体,这个想法正确的。

  我想在这里提醒,如果人到十岁左右,身体不好的情况下,在锻炼身体的时候,就要忧着点不能锻炼的满头大汗,这对身体极不利呀!如果是夏季还好说,回来换件干衣服就是了。如果天冷啦!家中有暖气还行。无暖气身体又虚弱,衣服无法更换,这一身汗就要靠自己暖干啦!干了自己也就受凉感冒啦!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我的父亲身体为什么一步一步走向衰弱,就是因为犯了这么一个大错。我的母亲经常提醒父亲,不要锻炼的大汗淋漓,还经常着他不要锻炼。可父亲就是认这么一个死理,锻炼对自己身体有好处。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锻炼过度出一身汗对自己身体更不利呀!我父亲身体太弱,有时不一定是锻炼的原因。如:一不小热人迎风,等。我父亲就这样感冒一次,身体抵抗力降低一次,身体就这样一次一次的无法恢 复呀!让我回想起来感到好伤心呀!

  我想在这里给老年人说说心里话,锻炼身体是正确的,就是要因人而异,不要过度的锻炼。你是什么样的身体,就按你的身体,正确安排锻炼方法。只有这样你的身体才能健康长寿

  身体的养护就要靠自己。生病啦!医生只能是把你不正常的身体,拉回到正常的身体。保护身体的事就要靠自己啦!医生只能给你一个建议罢了,再就无能为力了。你身边的人,只能给你温暖贴心照顾,他把你也无法左右。因此,自己的身体要靠自己正确的管理,身体才能健健康康!长寿到百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十九)(身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