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十)(对不起)
日期:2020-04-20 01:51:58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十)(对不起)

  我的生活故事(十)(对不起)

  作者:常青松

  母亲临终前的状况,大约前三四天时,母亲的身体非常糟糕,我发现母亲有和平常一样现象,可是我没想到母亲要走,要和我永远的分离。母亲的离去,使我犯下了不可弥补错误,我非常后悔但也无法返回,真是时光不饶人也不会倒流呀!想起来后悔莫及

  母亲身体到底出了和平常什么不一样,我发现母亲的腰弓不起来啦!我还发现母亲的手指尖一压弹不起来,一点气血都没啦!好像没血了,像是两张空皮似的。母亲说她后背发烧,这个时间常啦!我现在想起来可能肺部炎症腿脚都发胀,睡在床上,老是感到头低,这是退胀的原因,等等。

  母亲身上发现这么多的事,我应该早点告诉亲人,可我时就没有给任何人说。我当时想把所有的事都扛起来,不想麻烦任何人,人家都忙得很各有各的事。我因为了要照顾母亲,临退休前一年回照管母亲,我也没有作别的事,在家安心照顾母亲。因此就不想因母亲有病害到人家都不得安宁要人家围着我转圈圈。这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我现在回想起来,我当初的想法有错也有对。对的是:不要过度麻烦人,我感到是对的。错的是:发现问题没有及时向亲人说明。这是我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我对不起亲人,我在这里给亲人道歉啦!对不起!

  我原计划开春回老家住,可我万万没想到母亲她刚刚过完春节,就急急忙忙在二月初二扔下我连头都不回的走啦!让我非常伤,母亲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让我无法面对这样的现实,我没有做好这方面准备,只想着回老家的高兴事儿。母亲匆匆忙忙一走,我感到我什么都没啦!是一个没有人理失的孤儿妈妈一走,我确实是一个可怜的孤儿呀!我就像是大树旁边一个小草,大树到啦!留下孤独野草害怕呀!如果大风来了我窄么办,暴雨来了我窄么办,太阳的强光照在我身上,我如何抵抗这一切的厄运,我只能是抱头大哭,嘴里喊叫妈妈……妈妈……在哪!我害怕!妈妈……妈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十)(对不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