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和鲍某明一样,亲生父亲从15岁就开始侵犯我
日期:2020-04-13 22:01:11 作者:魂淡君 来源:SoulApp 阅读:

和鲍某明一样,亲生父亲从15岁就开始侵犯我

  “N号房”事件风声未息,这两天「鲍某明性侵14岁“养女”」事件又迅速刷屏全网,一石激起千层浪

  年过40的鲍某明,头顶名校毕业、中美律师、上市公司高管光鲜光环,对14岁少女进行了长达三年的侵犯。这三年里,这个14岁的小女孩,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隐私,长期被精神控制,多次自杀未遂。

  关于女性性侵这一残酷深刻话题话题,掰掰手指不知道已经是第多少次被提及又是第多少次引起群众唏嘘

  这件事之前我们收到一份来自匿名Souler的投稿

  来信中的故事人心如刀绞,我们想给看看

  我的15岁噩梦

  以下内容源自用户投稿

  

  存在适当修改整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变态,但是你永远猜不到这个变态在现实里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我爸 ,亲生父亲,一个看起来平凡老实强壮中年男人从15岁开始,就对我实施性侵

  我妈妈没有工作里全部的经济来源依靠我爸,所以在我15岁那年,我妈就回老家弟弟了。那时候我的噩就开始了。

  妈妈走后,家里只我和我爸,有次在客厅电视,我爸说他想睡觉让我陪他睡,然后把手机给我让我玩。因为是自己父亲自然不会有什么防备,加上手机诱惑,我就乖乖去睡觉了。

  可是,在玩手机的时候,他突然开始摸我,时我隐隐约约觉得这是有问题的、是不对的,也许是对亲人的那种放心让我有些质疑,所以尽管我似乎知道知道他想干什么却仍然不敢相信。直到他进入我的身体,我才反应过来,大脑一片空白,开始哭起来。

  之后妈妈回来了,我过上了一段太平日子

  可是那段时间我依然心事很重,书也不想读了,我很害怕同学知道我身上发生了什么,就在家里哭闹就是不去学校了。过了一个多月老师打电话让我去读一个高职学校,因为学校离家近,开始走读。

  就在我快要可以忘记这件事的时候,命运又一次戏弄了我,妈妈又离开了。在她走之后的每一天只要有机会,无论是半夜还是早晨,他都会悄悄来我房间,直到现在。他成了我的噩梦。

  今年我20岁了,无论多晚只要房门只要发出一点声响我都会惊醒,开始冒冷汗

  艰难熬到毕业后,我找到了工作,歇斯底里要求搬出去,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也许是出于对男性仇视,想要报复,我度过了一段非常疯狂荒谬的的时期,变成了别人口中随便、不自爱渣女

  我同时和很多男孩子交往,前一个男孩子刚走,另一个就来进门的这种荒唐事在我这里成了常态性这种在他人眼中很慎重东西,在我眼中成了一种符号,甚至是为了达成目的可以交易筹码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大半年,这大半年我没有回过家,就在我浑浑噩噩以为生活就要这样烂下去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女孩

  她像一缕照进黑暗的阳光,一颗带来光亮的种子,给了我好好生活的动力。

  她对我很好,让我第一次知道被关的滋味,被照顾被重视的幸福。那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幸福到我以为我的人生会重新开始,我会喜欢女孩子。但我们还是分开了,她抛下我,带走了曾经给我的所有希望。

  我辞去了工作,考去一个专科院校继续学习,养伤。读书的过程里,我遇到了他,那个在我心里的像太阳一样的完美男孩,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完美的恋。我想,这一定是上天看我可怜,想要怜悯我,所以让将他送来我身旁。

  但是过去的阴影就好像抹不掉的污点,让我觉得一切都仿佛梦一般不真实。我捧着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惴惴不安,小心翼翼的试探着询问,他说:“我不需要知道你的过去,我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就够了”。

  就在我觉得自己得到救赎,可以重获新生的时候。某天回家的晚上,在和我的男孩视频视频时,他来了我的房间,用那种十分戏谑的神情看着我。让我早点睡觉后又压上来想要故技重施,我疯狂的抵抗着打他咬他

  我大约是疯了,因为此时除了一刀捅死他我别无他想。我的男孩问我怎么了我却什么都不敢说。

  我不想再忍下去了,可又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如果我戳破他的不堪,妈妈要怎么面对他?我那个年龄还小的弟弟怎么办?爷爷奶奶又会怎么看待我?

  我现在还在读书,也没有什么经济能力。妈妈也一直让我不要读书,去工作,家里负担不起,要不要退学去工作? 我要怎么摆脱这个噩梦?这些问题我该怎么解决,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魂淡君:

  对于这个小姐姐的遭遇我们编辑部很是心痛,所以在在我们收到邮件后给小姐姐回复了邮件,想要给予一些帮助。但目前还没有收到回

  我们把它分享出来,不仅仅想要用故事给大家一些警示。

  还想让你们了解,侵犯这件事从来不局限于陌生人之间,因为有很多人善于用一些手段骗取你的信任、好感,甚至是你最亲密的人,然后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给你一记人生重击。

  最后,希望全天下的女孩,都能得到善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和鲍某明一样,亲生父亲从15岁就开始侵犯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