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苏州成“许州”,却让我痛不欲生
日期:2020-04-12 12:36:3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两天,苏州进入雨季天色阴沉我的心情也跌入谷底,抑郁症几乎爆发

  我在今日头条写的一些文章突然“火”了,几乎每篇关于苏州的文章,都引来大量评论,而每条评论几乎都带着“许州”字样

苏州成“许州”,却让我痛不欲生

  起先,我不明发生了什么事,打开后台时不时蹦出这样的字眼,这让我诧异万分。于是我上网搜了一下,大概了解到了事件起源,据说是苏州许某女的不言论引发了“公愤”。

  我是躺着中枪,开始我还耐和人解释,因为这根本与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甚至在这之前,一向沉迷于自身世界的我,也很少去关注网络上的事件。

  但越描越黑,一些人开始“动粗”,怒斥我是“许府”收买的“水军”,是专门为“许府”写稿子吹捧“洗地”的。

  我隐约感觉到原本离我这种只写风花雪文字的人很远很远的“网络暴力”,在一群智商等同于姨妈巾的“暴徒”们的推动下,汹涌袭来。

  我不再去看评论,我的文友们都安慰我,不要去搭理这些“暴徒”,因为无论写什么,他们想围攻你,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可以称之为人正常思维”。

  只是,我不想忍,因为我没有忍的道理

  一个在苏州租房住了许多年的外地人,因为几年来写了些关于苏州的文章,就要被他们强按在地上摩擦,难道还要让我喊一声“爽”吗?

  我是靠写文字来谋生的,我知道维护好一个写文字的平台有多么的不容易,可是这个我费尽心去努力构建的平台,却要因为这些龌龊的“围殴”,几乎让我丧失再写下去的心。

  你们能否告诉我,我一个月收入仅够房租、日常吃穿还要养男人,我住在这座城市,我不去挖掘这座城市的文化满足写作需要,难道要我满世界飞来飞去,去写遍全球吗?

  且不说万一写了一个你们并不喜欢国家,依旧要被你们谩骂,光是这机票费用,天杀的你们来给我吗?

  因为一个人上一座城,也可以因为一个人恨一座城,这是人的本能,但绝不是“围殴”一个无辜人士的理由。

  你们有跑我这边来“围殴”的本事,为什么没有真刀真枪去跟“许府”斗争的勇气

  或许你们只是想找一个发泄口,但为何你不自己强大,强大到拥有揭底“许府”的本领,却要来欺辱一个原本就挣扎在艰难生活里的普通人

  所有的网络“暴徒”,我不相信你们是多么良善的人,也不认为你们是多么体面的人。

  现实中的你们一定很猥琐,因为你们只会躲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负责任地把怨气发泄到你们认为无力还手的人身上。

  这样的你们让我看不起,我鄙视你们,也恨你们。但更多的,是我可怜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苏州成“许州”,却让我痛不欲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