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一)
日期:2020-03-26 16:36:39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一)

  我的生活故事(一)

  作者:常青松

  我的儿子经常鼓励我多写写文章,让我消磨消磨我的时间。我知道他是为我好,让我多动动脑子,不过就是害怕我得痴呆症吧?

  前几天我的儿子给我说:让我写写老年生方面的事,或者是中这样那样的事都可以写,等等各方面的事。还在网上给我找了好多文章让我看看,想打开写作文章的思路。我写作文章的水平太差太差,我自己知道,我写文章不行。在写一篇文章时,文章的标题关键。写文章最头痛的事就是标题不好写,内容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难得,需要我好好的琢磨琢磨。如果标题选合适了,写文章就有方向了。

  我和儿子在交谈时,我说:文章的标题如何写?儿子想了想说:标题写“我的老年生活”就可以。我说:好我在想想

  当儿子走后,我就琢磨琢磨到底用什么标题适合我自己。‘老年’这个词我不想在标题中出现原因是:用‘老年’这个词我感觉我真的老啦!而我还没那么老,而用了‘老年’这个词,我的好像是提前老啦似的,我感到不舒服心情也不畅。那么用什么标题,我在想想。我用‘幸福’二字代替‘老年’可以吗?实地上也行,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合适,原因我说不上来。经过多方面思考,我决定的标题是:‘我的生活故事’。

  标题我想好啦!我非常满意不知道儿子是什么想法,我想他会谁我意的,因为儿子我,他知我的心。网友们我写的标题行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